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媒震惊:特朗普讲话中途喝水 遭美国网友鄙视

2017-11-16 17:15: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15日在发布会上,突然中断发言喝了口水,这可让美国网友鄙视坏了……

  英国路透社11月16日报道,特朗普第一次暂停在讲台找水瓶,但没有找着.




  后来屋里面记者们给他指出说水瓶就在旁边的小桌上,他随后喝了点水。数分钟后他又喝了一次水。

  



  



  片段在网上疯传,成为网民的笑柄。

  



  



  



  他似乎忘记了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特朗普曾嘲笑他当时的初选对手、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经常停下演讲去喝水。

  鲁比奥在15日也不忘开特朗普的玩笑,甚至还讲述了如何在演讲中喝水的小“技巧”。鲁比奥在推特上写道:“要一气呵成,双眼永不应离开镜头,不过他第一次已做得不错。”

  此外,特朗普这次喝的水并非他一直以来强调的美国货,这一点也在社交网站上引发讨论。

  本文由外汇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