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通俄门最新消息:猛料再出美元急跌 希拉里将被调查?

2017-11-17 14:24:0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7日)早盘,一则有关“通俄门”调查的报道搅动了市场。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特朗普首席顾问库什纳的律师表示,已经满足国会司法委员会的一切要求,上交了有关“通俄门”事件的文件。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俄罗斯是否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相关调查人员已传唤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要求其交出相关文件。《华尔街日报》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报道,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团队在10月中旬向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要求十几位高级官员提供有关俄罗斯的文件资料。

  报道称,传票要求列名的竞选官员,根据一组有关俄罗斯的关键词,提供文件资料和电子邮件;没有强迫任何官员在穆勒的大陪审团面前作证。

  受该消息影响,美元兑一揽子货币急剧走低。美元指数DXY持续下挫,刷新日低。

  

“通俄门”又爆猛料


  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Yukio Ishizuki说道:“市场得知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后,美元卖盘加剧。机构投资者的美元买需显得十分强劲,但投机客卖盘似乎更胜一筹。随着市场参与者企图在感恩节(11月23日)之前调节仓位,我们可能会见到震荡走势。”

  非美货币走高,欧元兑美元EUR/USD升破1.18关口,日内涨逾0.4%。
“通俄门”又爆猛料


  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上扬30点,日内涨逾0.3%。
“通俄门”又爆猛料


  美元兑日元USD/JPY日内跌近0.5%,刷新10月20日以来新低。

  
“通俄门”又爆猛料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