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今晚英国央行将宣布一项重要决定 市场屏息以待

2017-11-02 16:32: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2日),英国经济的年增长正处于四年来最弱的水平,但由于9月英国通胀率触及3.0%的5年高点,失业率创42年来新低,英国央行可能会担心未来英国经济过热。市场正在等待英国央行是否会在今晚20:00的利率决议上宣布逾10年来的首次加息。

   英国脱欧公投时,英国央行曾下调利率至0.25%。路透的调查报告预计英国央行将以6-3的投票结果决定加息。几乎所有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都表示,今晚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将把基准利率上调至2009年3月至去年8月的0.5%。

  

重磅!今晚英国央行将宣布一项重要决定 市场屏息以待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也有一些经济学家表示,英国央行应该等到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消退,薪资走高使英国通胀目标实现2%后再决定加息。

  英格兰银行主管货币政策的副行长Rachel Lomax说:“尽管可能只是加息25个基点,英国央行对待加息的态度总是特别谨慎。”

  英国经济学家Seamus Mac Gorain表示:“等待加息的最佳时机才是英国央行的明智之举。”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