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与特朗普税改双重暴击 美元还有救!

2017-11-02 14:37:4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2日),据外媒,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会让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担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该消息让美元汇率的下跌幅度达到近三周来最大。有交易员表示,有关特朗普税改计划可能被推迟或放水的担忧也困住了美元。

  

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与特朗普税改双重暴击 美元还有救!
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


  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3点)宣布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而鲍威尔被认为倾向于美联储继续逐步加息。

  SMBC信托银行市场解决方案部门高级经理Simon Pianfetti表示,美元走软的原因是,如果鲍威尔继任,那将预示着美联储政策方面将往鸽派发展。

  周四亚盘时间,美元兑所有G-10货币汇率均下跌,其中纽元兑美元汇率和澳元兑美元汇率跌幅最大。

  此前,据悉众议院税务人员计划在10后逐步取消现在提议的20%公司税率,该消息给特朗普税改计划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Peter Chia认为,如果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证实了关于鲍威尔将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报道,预计那些因为预测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John Tyler)会被提名而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将会进一步减少。但是周五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话将可能平衡掉周四特朗普税改计划的最新消息给美元汇率带来的影响。

  此外,CNN在周四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朝鲜正在研制高级版本的KN-20洲际弹道导弹,这种导弹的射程可能会达到美国。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