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官员相继出手美元又跌了 但更大的风险还在后面?

2017-09-06 09:18: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6日讯——北京时间周二(9月5日),市场还在沉浸在朝鲜半岛局势带来的紧张情绪中,又突闻两大噩耗: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对再次升息持观望态度,美国7月工厂订单和耐用品订单双双下滑。受此影响,美元指数持续下滑,跌向92关口,主要非美货币与现货黄金则强势上扬。另外,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卡普兰也相继发表了关于加息的看法,展望未来,美元指数还能怎样走?

  美联储布雷纳德:加息仍需保持谨慎

  周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时表示,建议美联储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但通胀将于长期保持低位,美联储应该对加息保持谨慎。

  

两大噩耗来袭美元又跌了 但更大的风险在后面?


  布雷纳德表示,建议准备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即将到来的资产负债表调整在广泛预期中,缩表应该是逐步且符合预期的。

  对于加息,布雷纳德表示,加息应密切评估通胀数据,美联储或将比中期预期更为谨慎地渐进加息。

  对于通胀,布雷纳德认为,潜在通胀率趋势目前可能有所降低,通胀率远未达标,担心近期低物价是因受压抑的基础通胀所致。但美联储应该清楚表明,在一段时间内推动通胀率略高于目标是适宜的。

  对于经济,布雷纳德表示,美国经济稳固,投资回升,金融资产泡沫的危机迹象较少。飓风哈维将影响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预计对月度就业人数有短暂影响,但就业市场总体情况仍旧非常积极,且预计产出将反弹。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