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熊威:美联储偏鸽言论打压美指 黄金或再创新高

2017-09-06 10:56: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熊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FED)理事布雷纳德昨日称,近来通胀低迷可能让央行放缓加息脚步。布雷纳德在讲话中称,美联储会在未来几个月掌握更多的数据用以衡量通胀趋势。这暗示美联储在12月前可能不会加息。她还表示支持美联储缩表,认为该举措已经和市场做了良好沟通。

  布雷纳德还提到飓风对休斯敦地区造成了巨大破坏,不过估计经济损失还需要一段时间。她补充道,灾难对油价的打压可能会对通胀产生影响,不过只会是暂时的。

  布雷纳德对经济充满信心,将其描述为稳健,指出近来零售销售数据证明第三季消费支出稳步增长。她还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可能会使其他央行调整资产负债表和汇率,这些变化可能会对美债收益率造成长期影响。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7月工厂订单较前月下降3.3%,为2014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因对交通设备的需求锐减。6月数据被上修至增长3.2%,前值为增长3.0%。

  技术面分析

  黄金回踩1226后快速回升,随后再次创出新高,多头趋势进一步延续,但金价进入1340上方后所面临的压力会不断增强,短期还是看涨为主,但是谨慎追高,日内操作建议1338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6美金。

  



  欧元维持窄幅震荡行情,随着欧银决议临近,市场边的更加谨慎,预计一直到明日欧银决议之前,汇价都将会继续延续震荡,日内操作建议现价1.1920直接做空,止损25点,目标看40点。

  


  美日延续空头行情,昨日再次跌至前期低点附近,但下方108.10-108.50是强支撑区域,短期内跌破的可能较低,但在目前空头占据主导的情况下,汇价短期或维持偏弱势震荡,日内操作建议109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40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