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银决议来袭,欧元再度考验1.12一线

2019-03-06 14:3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经济数据打压欧元

  本周欧元未能延续反弹,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日内汇率跌破1.13。基本面方面,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欧元承压。 12月新屋销售年率为62.1万户,增长3.7%,为2018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11月份数据从此前公布的65.7万户被下调至59.9万户。与此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9.7,预期57.4,前值56.7。这意味着美国非制造业扩张速度加快,也是连续第109个月增长。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周四公布

  北京时间周四20: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稍后的21:30,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1月24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预计至少在2019年夏天前将保持利率不变。德拉基在1月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化了对欧元区经济所面临挑战的警告,暗示央行今年对于撤出危机时代的刺激措施将更加谨慎,并指出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持续存在。

  本次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预计欧洲央行仍然会维持之前的态度,过度突出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从而强调维持宽松的必要性。这将令欧元短线承压,日内欧元开始走低便是提前反应,但是利空出尽后短线反弹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关注1.12-1.13支撑区间

  从技术面看,目前欧元再度进去1.12-1.13前期底部区间。1.12一线是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强支撑位置,市场曾超过6次考验该位置,但都成功获得支撑。预计欧元在1.12一线成功守住的概率较大,明天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很可能是欧元短线最后一跌。如果果真如此,1.12一线也会是中线较好的多单布局点位,第一目标位1.14附近,第二目标位1.15一线。

  

GKFX:欧银决议来袭,欧元再度考验1.12一线
欧元日线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