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澳元大跌考验前低,中线布局恰逢良机

2019-03-01 13:44: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元再次跌破0.71关口

  隔夜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增长2.6%,高于市场预期的2.2%,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短线跳水近50基点,最新汇率跌破0.7100一线。美国商务部在报告中称,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为2.9%,为2015年以来最高,但略低于特朗普政府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美国2018年GDP总额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良好的经济数据短线提振了美元,令非美货币全线走低。与此同时,劳工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也表现靓丽,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超出预期,达到22.5万人,尽管仍接近五十年来低点。

  澳元当前处于中长线底部区域

  从技术面来看,澳元汇率目前处于中长线底部区域。月线图上,KD指标在0-20已经形成金叉,之前数月澳元曾数次站稳5月均线,目前仍然围绕5月均线震荡,这是经历了2018年大跌之后首次出现月线级别的企稳信号。0.7100下方是前期重要支撑位,1月初澳元汇率曾短线闪崩考验2016年低位,但之后企稳回升。2018年至今,澳元汇率已经有5次在0.70一线获得支撑,该位置形成底部概率较大,也是中线较好买点。

  澳元基本面利空出尽

  从基本面来看,澳元汇率也处于熊市末期。一方面,美联储暂缓紧缩货币政策将利好澳元。另一方面,大宗商品熊市结束开启缓慢上升也将提振澳元。从中长线来看,澳元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基本面将会逐渐改善,这也预示着后市看涨。一旦澳元汇率突破5月均线,底部确认的概率将大幅增加,届时布局多单将更加稳健。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