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 鲍威尔讲话打压欧元,回调即是做多良机

2019-01-11 17:12: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鲍威尔讲话显鹰派

  隔夜受到鲍威尔讲话影响,欧元出现小幅调整,截止收盘跌0.5%,汇率重回1.15以下。鲍威尔表示,2018年是美国经济很好的一年,劳动力市场在诸多指标来看都非常强劲。如果美联储的预估正确,预计失业率将进一步稍稍走低。潜在经济数据并未指向经济将出现放缓。并未看到存在需要美联储采取行动的金融不稳定状况。在被问及美联储中值预估显示加息两次时,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加息的具体次数没有具体计划,此外他还重申并不存在预设的利率路径。他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令欧元承压。

  欧元汇率突破5月均线

  从技术面来看,近期欧元面临转势迹象。月线图上,最新欧元汇率突破5月均线,这是自年初下跌以来第一次上破。与此同时,KD指标在0-20超卖区间拐头,有即将呈现金叉的迹象。这是中期趋势转向的先头信号,从年初至今,欧元一直处于下跌中。如今技术面出现的信号值得额外关注,这或许预示着欧元中长线布局的良机已经显现。当前汇率离2018年高点1.25一线还有上千点的距离,现在参与,或许存在巨大的获利空间。

  

GKFX: 鲍威尔讲话打压欧元,回调即是做多良机


  欧元基本面即将利空出尽

  欧元不仅仅技术面出现转暖迹象,2019年基本面方面也将有一定改善,在2018年,欧元区CPI已经有大幅改善,不过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法国政局动荡等系列因素影响,受到一定冲击。2019年开始,随着英国脱欧议会投票的进行,不确定因素将大大消除。欧洲央行也已经在去年结束净购债,考虑从2019年逐渐升息,这将对欧元构成利好。无论基本面和技术面,欧元下跌空间都比较有限,中长线看涨的概率却在不断增加。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