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投资者当前应买入澳元!

2018-12-28 16:26:02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眼下外汇市场的最佳交易选择是什么?一位外汇策略师认为,也许是澳元!

  据CNBC报道,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Patrick Bennett在本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澳元在目前水平上被低估了。

  他表示,预计美国和中国将会就贸易紧张问题达成一项解决方案,这将使澳元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澳元通常被视为衡量全球风险偏好的晴雨表。在某些情况下,它也被视为中国货币的替身,特别是人民币还无法完全自由交易。

    Bennett预测到2019年下半年澳元兑美元汇率将达到0.77-0.78。目前该货币对处于0.70关口附近。

  不过,该策略师建议投资人暂时应先买入澳元兑欧元而不是美元。他说,做多澳元兑美元还有点早。他解释说,这是因为美国经济仍继续跑赢同行,美元要到2019年第2季或第3季才开始下滑。

  除了美元下跌之外,Bennett还建议外汇投资者买入韩元,因为它是亚洲地区为数不多几个最近看到国内资产,特别是债券流入的经济体之一。

  他预计到2019年第三季度美元兑韩元汇率将跌至1080。截至周五上午,该货币对约为1119。

  Bennett指出,这只是因为考量与其他亚洲和贸易往来的经济体的关联性,它稍微表现不佳。韩国的贸易帐、经常帐和金融帐都呈现盈余。Bennett表示,韩元将自此开始逐步走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