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28美指震荡下行,日内关注欧美上破机会

2018-12-28 08:4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时光悄无声息地走着,2018年的沙漏滴滴答答,转眼,只剩下最后两天。不管你是否准备好,都让我们给时光一些仪式感。轻轻地说一声:12月你好!春去冬来,四季轮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2017年似乎还是昨天,2018年就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你过得还好吗?年初怀着远大的期望来个金市和汇市的愿望实现了吗?职场里今年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吗?不管今年,生活或明或暗,日子是好是坏,你经历、得到或失去什么,都请对自己说一声谢谢。

  



  美指昨天再次以中阴收盘,从整个盘面来看市场有点乱行情不延续,针对这一点今天最终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价格反弹震荡,但最终是收不上去,而日图又明显背离,后市还是偏向于空头,昨天价格在回抽下降趋势线的反压力上出现一波反弹,但最终二次被下破,说明市场并不看好中期的市场,因此日内还要高空,今天周图收官之战决定了整个1月份所有品种的格局,值得我们注意。

  而日内支撑96.4-25-96,上方压力96.76-97-97.2

  建议:反抽96.76上直接空,防守97,下看96.25-07

  


  昨天金价再次探底回升,晚间再次触击高1279一线,而昨天我们亚盘直接建议在1270一线空单入场,到欧盘VIP和博客路演都及时提示1267.4直接出局,晚间直播时明确提出1271-70一线介入多单,最终回抽下来我们狂粉兵团在1270.7直接进场,最高到达1278.9,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而从当前来看,最近的市场给我们造成的迷惑就是到底要涨还是跌,也一度让我彷徨,今天我要明确的重复,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造成迷忙的困扰最大的原因是多空都想吃,所以接下来后市1279还是1287还是多少我们不去考虑,在日线多头没有发生改变前任何回抽全部放弃,全部以回落多为主,换一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四小时和小时级别的调整不做,只有日线转势了我们再行全面空军进场,这就有朋友会问哪什么时候转,怎么才有转,这个你不要考虑,只要出现转折点,本博会第一时间明确发出。

  而目前又出现两个明显的信号,1264双底强支撑,上方1279双强压力,所以战略上我们仍然是看多不追多,日内下方关注1271-68-64,上方1278.5-1281.6-85-1287

  建议:亚盘1271-70.5多,防守1267,上看第一目标位1278.5突破80看高一线。

  


  欧美周初四小时级别上破后失败,而昨天价格又出现探底回升,从格局来看目前还是震荡,昨天的空点在亚盘来说是不错的,但在震荡格局下太难受,所以晚间我们直接提示赚10个点走人,而后市对于中线来看,价格上破1.1480基本就确认了,如果不破哪还是会继续的洗,因此最近采取以守为攻,突破后主攻,而日内下方我们关注1.1400-1.1410,上方1.1450-73-80.

  建议:1.1410-10多,防守1.1365,上看1.1350-73,上破80中线持有。

  磅系:观望

  原油:44.7-57多,防守44.2,上看不设。

  白银:15.14-08多,防守14.98,上看15.26-34-47.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提示关注狂粉兵团VIP群实时提示。

  直视直播全面开放 直播时间下午三点半开始,晚8点半到10点。直播链接:http://vip.iot-cm.cn/v/yx66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