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欧系货币走势震荡,澳元美日下跌猛烈

2018-12-21 15:30: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冲高后重新发力下行。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均线系统上方,多头动能连续减弱。4小时图,美指的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小时图,前高阻力97.60被小幅刺破,但此后汇价连续发起下调。短线空头动能再度占据主导,下方首先要面临96.00的道氏低点支撑,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欧系货币:

  欧元重新发起强劲的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大级别前方低点1.1300的支撑被继续冲击。4小时图,汇价的震荡十分严重,走势凌乱,整体方向仍倾向于下跌。小时图,多头动能再度占优,目前关注1.1500一线的阻力,此位置是此波下跌的道氏高点,若升破,后市有望展开更为明显的上攻。

  英镑继续对此前的反弹走势进行修正。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空方势力顽强。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持续减弱,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落需求。小时图,由于此前的支撑已经变为阻力,在重新升破1.2750之前,做多英镑的机会一般,预计汇价调整过后有望再度刷新低点。

  商品货币:

  澳元在构筑此前下跌的次要节奏。日线图上看,汇价重新跌穿均线系统,下跌势头十分迅猛。4小时图,K线连续收阴,0.7200的支撑被跌破之后,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空头动能占据明显的优势,短线主次节奏明显向下,今天仍存在继续放空澳元的机会,止损0.7170,目标看向0.7005。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连续大幅下行走弱。日线图,本周K线至今全部收阴,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112.20一线的低点支撑被顺利跌破,下方空间被彻底打开。小时图,本周汇价连续走弱,斜率陡峭,且其间并无良好的调整节奏,今天可继续小仓做空美日,止损112.10,目标看向110.20。

  综合来看,短线澳元和美日的跌势相对较猛,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4

  15:45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1.4%

  17:30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1.5%

  21:30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前值3.5%

  21:30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前值-4.3%

  21:30美国第三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终值,前值1.7%

  21:30加拿大10月GDP年率,前值2.1%

  23:00美国11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8%

  23:00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97.5

  23:00美国11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1%

  23:00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3.9

  23:00加拿大央行发布商业前景调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