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21美指破位下行,非美继续低多

2018-12-21 09:0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美指:昨天开盘97.03,盘中最高97.05,最低96.16,日图以一根大阴收报收于96.45.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昨日破位下行最低到达66天均线处才反抽,而整个趋势目前已经破位,而日内需要需要注意的就是反弹空,任何多都不考虑,日图修复一下下周将正式进入空头模式,上方锁定96.65这里,下方关注96.15的下破,破位看95.7-5.

  


  金价至周三晚间大跌以后昨天直接上破1257.8走出一小超预期行情,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的上破1257.8后行情正式进入新的上升浪,而目前我们从日图来看价格昨晚四点多最高到达年线1266.5这里走出调整,而目前对于操作上来说最多的不是市场如何运行,而是人的主观心里影响操作,价格大跌后不连续又大涨,做多担心继续杀,做空又强势,所以最容易陷入一个盲区哪就是错过多老想空,而我们昨天1247.8的空被1252打掉后晚间在破位后在1257.6直接追多,最终达到了我们的上去1265。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周三我们预期会走对称走一波下杀行情,但点位上没卡好,结果在晚间1257.8高点才开始下杀,从目前来看不是市场错了,是我们的节奏比市场快了一个节拍,所以我们不必说自己有多牛的历史,主要通过错误来总结原因做好后边的事,而现在四小时图经过1242的底点已经完成了完美的对称,从日图来看今天还有一波冲杀,上限1271,下限1252.5,中轴在1256,底线1247,从结构上来看,由于美指的走弱,金价还将运行两个小级别的上升浪形,如果这个成立预期运行至1287一线才会有大级别的调整,因此战略上对于目前的这种加速上扬的格局只能大胆激进操作,考虑的多了会延误战机,错过多你会只想着做空,所以对于日内来看,目前下方支撑于1256战略买点,而目前在1261.5中间相差5.5美金,直接做多防守太大,所以现在就把握一个节奏,如果亚欧盘直接冲打击1265这里先短空下看1256,到位反手多,防守1252,目标1265到位设平损,上破看1270-71这里,如果打掉给1250.8二次入场,防守1245.8,目标1270-88。第二个短空位子是在1271一线,到时根据盘面变化我们VIP第一时间及时提示,以中短结合为主。

  欧美:1.1430-10分批多,防守1.1390,上看1.1486到位走高位留低位设平损,突破看1.1510-50-1.1660.

  磅美:1.2616多,防守1.2576,上看1.2692-2700

  磅日:141.35做空,防守141.8,下看140.6,破位看140.25.

  原油:45.75-47.14之间操作,各防守0.5美金。目标一块。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提示欢迎订阅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