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农:三大理由表明即使GDP强劲 新西兰也无法排除降息可能

2018-09-21 08:20:52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四(9月20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有三大理由表明,即使新西兰GDP数据表现强劲,这仍无法使新西兰联储排除降息可能。

  该行分析师称:“新西兰联储暂时仍将维持利率不变,但还不会彻底放弃降息这一选项,主要有三大理由。”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第一、新西兰联储助理主席John McDermott已经表态,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是该国央行目前的关注焦点,如果无法如期录得强劲增长,央行就必须重新审视政策前景;第二、一些领先指标,例如消费者和商业信心指数等暗示未来六个月内的经济增长或将放缓,实际上下次政策会议前还有一次商业信心指数公布,这将直接影响央行委员的政策指引;第三、新西兰经济体量不大,但处于中美贸易冲突的威胁之下,因此经济下行风险已经加大。”

  北京时间01:50,纽元/美元报0.668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