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9-20 10:07: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9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易信金融】

  周三(9月19日)随着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商品货币展开反弹,美元需求减弱,兑一篮子货币全面下跌,美指自盘初一路走低至94.32,尽管欧美盘中小幅反弹,但最终收于100日均线下方,与此同时,受美元下跌影响,黄金周三重返1200美元关口上方。美元指数 当日内:RSI 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下行趋势。压力位:94.29-95.00;支撑位:93.77-93.00。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预计,美元将在年底前进一步上涨,预计全球局势仍将是不确定性的来源,美联储料继续加息,这将提振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日内对美元指数前景作出讨论,该行使用了一张美元/日元走势以及实际10年期收益率走势对比图来预测2018年汇市趋势。

  该行分析,在今年1月时,虽然美债收益率仍缓慢向上攀升,但美元兑其他货币对表现下挫。市场当时对近一轮宽松周期不是一个好主意的观点深信不疑。更为重要的是,市场认为下一阶段的形式应当是更为广泛认知的货币政策常态化路径。

  一季度中,大量构筑美元投机性净空头头寸,以至于二季度,由于利差的原因,这部分空头头寸则被“狠狠地”逼空,持续利好美元多头的走势,同时,由于特朗普大肆追求其理想的美国贸易关系,市场将目光转至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对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的下调,即便美国经济仍扬帆远航。

  在这一背景下,美元向上攀升,新兴市场货币成为垫后,日元和欧元均回吐早期涨势。

  那么,现在呢?汇市走到了哪个阶段?伴随美债收益率仍在上探高点,市场对贸易形势的消息可能有所习惯,对这一紧张局势对经济增长可能带来的损伤有所消化,目前汇市处于相对平静的阶段。

  美元的攀升似乎动能有所耗尽,不过整体汇市走势上,仍需要一定的催化因素来实现有意义的反转。‘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在未来6-9个月内,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可能会暴跌10%,而景顺资产(Invesco Ltd.)则预计,到年底欧元兑美元汇率将下跌约3%。两家机构当前都在关注美联储9月26日的利率决议,以获悉美联储有关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的任何评论。这两家机构还认为,随着其他央行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美元汇率料将下滑。

  【多伦多道明银行】

  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北美外汇战略主管马克·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表示,“美联储需要考虑贸易等其它主题。市场预计美元将会上涨,但美元的回调空间也会更大,因为美元的多头仓位如今看起来依然较为拥挤。

  【景顺资产投资组合】

  基于联邦基金期货,市场当前认为美联储下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是肯定的。周三的合约显示,到2018年底,市场定价的加息幅度将超过45个基点。投资者的注意力甚至已经越来越多地转向明年的加息前景,美联储此前设定的2019年加息三次的路径似乎也愈发得到市场认同。

  景顺资产投资组合经理Noelle Corum却表示,这还不足以支撑美元。她表示,随着全球经济成长改善,且市场人士开始揣测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的政策变化,美元从美联储加息和贸易紧张局势中获得的支撑将逐渐消退。

  Corum表示,“进入年底,我们预计基本面将再度主导市场,这将推动美元走软。"

  【外汇研究中心】

  美元维持低位反复震荡最终收阴,最高94.73,最低94.31,收报于94.54。美国周三公布的新屋开工数据和二季度经常账整体表现的相对疲软。而美加重启贸易谈判,在本月底达成贸易协定的可能性较大,承压美元指数。美元指数跌破95附近的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这令美元短期前景看空。一旦有效跌破21周均线94.48,美元指数可能会在未来一至两周内跌向93.50-93.25。

  【汇通网】

  美元指数4小时图中出现底背离信号,或存在转强契机;在亚盘时段,美元指数走出三角收敛的结构,预示着欧美时段选择方向性突破;

  从4小时图看,在昨日打到94.3创出逾1个半月阶段低点,但MACD指标并未跟随走低,出现了底背离的迹象,如果向上突破看94.75、94.85、95三个关口的压力;向下则看94.15、94、93.7的支撑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50附近。虽然中美贸易战升级,但投资者消化了贸易紧张形势,且投资者开始担心美中贸易战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英国脱欧又添变数,硬脱欧忧虑重燃英镑大跌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今年以来,多数G10货币走势都和各自国内经济数据表现出现差异,主要是投资者对贸易问题的担忧情绪不断加重。例如,虽然澳大利亚经济数据表现不俗,但澳元是一年来相对其经济数据表现最差的G10货币,主要是贸易情绪对澳大利亚的影响较大。美元则是相对表现最好的G10货币,除了经济数据继续走强意外,贸易冲突反而为美元带来了避险买盘。”

  【机构】

  美指震现投于94.50水平附近,市场目前正在继续消化贸易紧张情绪,因此美指走势较为震荡,不过,随着市场避险降温,美指走势整体承压。从技术面来看,美指走势依旧疲软,技术指标震荡下行,MA均线走势偏空,暗示美元指数或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反弹初步阻力位于94.72水平附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94.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