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黄金失守重要支撑 英镑或再有所下行

2018-07-17 21:58: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6月零售销售0.5%符合预期。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维持当前利率是合适的。

  ★英国5月ILO失业率4.2%,维持1972年以来低位,新增就业人数上升至13.7万人。

  ★关注鲍威尔主席在参议院半年度听证会上证词。

  

ActivTrades :黄金失守重要支撑 英镑或再有所下行


  周二市场,黄金继续维持周一以来的小幅整理态势,上方在受压与周一亚洲时段高点1246附近后与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向下跌破近期密集低点1237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1249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跌破前低的价格或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与123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38上方。

  日内黄金再度刷新近期低点后有跌破2015年12月同2016年12月低点连线支撑的倾向,中期内黄金或面临一定程度上的下行压力。

  
ActivTrades :黄金失守重要支撑 英镑或再有所下行


  周二市场,美元兑日元在企稳与小周期密集低点112.15附近后与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有所上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2.35以及10日均线111.52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中期内美元兑日元上行格局或继续维持,操作上与112.42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2.15下方。

  关注前高112.80压制,拿下该高点的价格则或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

  
ActivTrades :黄金失守重要支撑 英镑或再有所下行


  欧洲交易时段,虽然英国在公布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后英镑小幅上行,但依旧未能突破中期下行趋势线的价格与美洲交易时段早盘跌破隔夜低点1.3213并有所下行,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09以及10日均线1.3231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确认受阻与近期震荡区间上沿附近的价格短线或有再度考验1.31一线的压力,操作上与1.318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3220上方。

  关注1.31-1.3050区域支撑,空单暂可适当持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