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究竟谁更受伤?这几个币种不堪一击!

2018-07-17 14:18:2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中,最容易受到影响的货币要数——瑞士法郎和斯堪的纳维亚货币联盟(北欧货币)。

  周二(7月17日) 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 A/S的数据显示,瑞士法郎、丹麦克朗和瑞典克朗等货币可能是受影响最严重的货币,因为它们代表着开放的小经济体,尽管这些国家对中国的直接贸易敞口相对较低。鉴于匈牙利货币福林(forint)对金属价格的高度敏感,福林在新兴市场汇率中显得“特别脆弱”。

  丹麦丹斯克银行的外汇策略师Jens Naervig Pedersen称,“斯堪的纳维亚货币联盟最容易受到贸易战争升级的影响,主要是因为这些国家是开放的小型经济体。就拿丹麦来说,它非常依赖全球航运活动。瑞士法郎也是贸易战中受影响严重的货币,因为瑞士也是一个小的开放经济体,并且对中国经济的敞口也相对较高。”

  贸易战中屹立不倒的货币可能是欧元英镑 还有这两位!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实行第一轮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并宣布对额外中国进口消费品征收10%关税的计划。

  对此,丹麦丹斯克银行周二表示,由于中国预计将对美国采取报复行动,欧元和英镑可能对贸易紧张局势显示出一定的弹性,因为它们的经济规模更大,也不那么开放。

  丹麦丹斯克银行分析师写道,由于这些原因,日元和美元也属于“风险敞口最小”货币之一,且与金属价格的关联度较低。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