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普特联合发布会回应通俄门 美元指数好日子即将到头?

2018-07-17 09:25: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17日讯——北京时间周一(7月16日),备受瞩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两国首脑在“一对一”会后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特朗普表示,美俄关系从未如此糟糕,但现在这种情况已改变了。普京则重申,俄罗斯从未干涉过包括美国大选在内的国内事务。周一美元,投资者在鲍威尔讲话前夕减少了对美元多头的押注。日内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前值上修稍微利好美元,但美元整体表现仍显疲软。分析指出,美元走势短期疲软势在必行?

  普特联合新闻发布会:俄从未干涉美国大选 美俄“糟糕”关系已改变

  周一(7月16日)下午,市场瞩目的“普特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两国领导人在芬兰首都总统府举行了一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双边会谈,会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从来没有干涉过2016年的美国大选。

  




  “特朗普提到所谓的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的问题,我不得不重申包括我们在私下接触中三番五次说过的话,俄罗斯从来没有干扰,未来也不会干涉包括选举过程在内的美国国内事务,”普京在发布会上说道。

  普京表示,他愿意与美国合作,“共同分析”任何与选举干预有关的具体材料。他说:“例如,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安全联合工作组对他们进行分析,我们在之前的接触中讨论过这个问题。”

  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位领导人“花了大量时间”谈论选举干预问题。

  特朗普面临着应对俄罗斯插手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压力。上周五(7月13日),特别顾问穆勒起诉了12名俄罗斯政府官员,指控他们侵入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特朗普的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电脑,使其压力达到了新的高度。

  另外,特朗普会见普京结束后,特朗普发推特表示:“就像我今天多次说过的,我对我的情报人员有很大的信心。然而我也认识到,为了建立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不能只关注过去,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的核大国,我们必须和睦相处。” ​​​​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