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不确定性因素影响 日本一季度GDP不及预期

2018-05-17 17:25: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5月17日讯 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昨日日本发布的一季度GDP表现疲软,各项指标不及预期,但随后日官员在讲话中依然透露出对于后市经济发展的乐观预期。

  数据显示,日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 -0.6%,预期 -0.1%,初值 1.6%修正为 0.6%,日本一季度名义GDP季环比修正值 -0.4%,预期 0.1%,初值 0.3%修正为0.1%,日本一季度实际GDP平减指数同比修正值 -0.2%,预期 0.3%,初值 0.1%修正为 0%。

  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茂木敏充表示,判断日本经济温和复苏的看法没有变,经济很可能在消费与资本开支的推动下持续复苏,必须关注海外不确定性以及市场波动对日本经济的影响,消费增长趋于停滞,主要受蔬菜价格上涨等临时性因素影响。

  在本月初的日央行会议纪要上,多数委员认为当前触及物价目标的动能持续,多数委员相信在达成物价目标前应当保持宽松的政策,部分委员认为观察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影响非常重要,一些委员表示达到2%的物价目标还有一定距离,进行解释是非常重要的。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0.05一线继续走高,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80,111.30,111.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80,109.30,108.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触及128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9,1306,131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5,1278,127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