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英镑窄幅整理 美加再试低点

2018-04-03 21:40: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澳洲联储:维持现金基准利率1.5%不变符合预期。

  ★黑田东彦:日本央行内部正在讨论退出策略,但接近政策正常化前不会公开沟通。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56.6,为8个月新低。

  




  周一市场,在美股再度大幅下行的前景下,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与美洲交易时段持续拉升并最终收盘与5日均线上方,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334上方,10日均线位于1334略微上行,5日均线向下拐头但10日均线小幅上行,在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相背离的情况下中期内或依旧有所反复,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短期内或再度测试1月底以来高点连线1350附近压制,操作上暂时与1337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32下方。

  周内重点或在于周末的非农数据,在非农数据之前金价或难以打破大型震荡区间1350-1300。

  



  日内有所反弹的英镑短线快速下行触及前期低点连线1.4025一线后再度有所反弹,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4046附近,10日均线位于1.4100略微上行,均线系统暂时维持向下交叉态势,在站上10日均线之前,跌破前期低点连线的概率依然略大,操作上与1.406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41上方。

  跌破趋势线的价格才能打开短中期下方空间,持续关注1.4030附近支撑力度。

  



  受美元走强影响,周一市场美元兑加元在有所上行后再度测试近期密集高点1.2950一线压制,但最终未能拿下10日均线的价格与日内持续承压并于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再度测试该震荡区间下沿1.2815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1.2893以及10日均线1.2892下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下发散的倾向,重回5日均线下方的价格可能面临跌破1.2815的风险,操作上与1.2865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890上方即可。

  在震荡区间内押注突破交易需做好保护,跌破1.2815的价格才能打开下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