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4-03 10:05: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月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Russell Investments】

  Russell Investments货币和固定收益策略主管Van Luu周一(4月2日)发布报告指出,鉴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这可能破坏美国贸易伙伴持有美元资产的意愿,因此美元持久复苏的潜力相当小。

  外界担心一场贸易战可能正在酝酿之中。中国财政部4月1号深夜发布通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自2018年4月2号起实施。

  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加征关税“重燃了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爆发贸易战的可能性”。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研究团队表示,IMM头寸数据显示,截止3月27日当周,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重返净空头区域。

  过去数月美元区间波动,使得头寸接近中性。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0.00关口附近,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0.00附近。中美贸易战忧虑升温曾一度打压美元指数走软并失守90.00关口。不过在空头回补和美国ISM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表现强劲的支撑下,美元指数反弹并最终收涨。今日关注9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