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黄金挑战前高,向上突破OR冲高回落

2018-03-27 14:26: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金价挑战两年内高点

  上周四(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宣布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此举引爆市场避险情绪。受益于中美贸易争端,黄金强劲反弹,最新金价突破1350关口,直指两年内高位1375一线。

  地缘政治局势方面也不太平,这在短线也对黄金构成一定程度利多。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在经过间谍袭击事件后,目前已有18个国家驱逐了超100名俄罗斯“情报人员”。周一美国政府宣布驱逐60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关闭俄罗斯驻西雅图领事馆。澳大利亚也于3月27日表态,称将驱逐2名俄罗斯外交官,并限他们一周之内离开。地缘政治风险令投资者继续持有避险资产黄金等。

  高盛对金价观点惊现重大转变

  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周一预计,未来几个月黄金将表现强劲。此为高盛大宗商品分析师们在5年多以来首次看涨黄金价格。高盛分析师们表示,通胀上扬的迹象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大”,都应证明是支撑金价的因素。以Eugene King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的大宗商品团队认为,金价和美国利率之间的错位将持续下去。根据过去六个紧缩周期的经验数据,加息之后黄金四次表现胜出。”

  

GKFX:黄金挑战前高,向上突破OR冲高回落


  黄金维持逢低做多思路

  虽然近期市场对于黄金的走势较为看好,短线仍然需要谨慎。目前金价处于前期重要阻力位,是否现在突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理性的做法是短期出场观望,而中线逢低做多则是较为稳妥的做法。预计年内重要支撑位在1240一线,而目标位则有机构看至1480一线,在这一区间内建议维持逢低做多的思路。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