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欧系货币再拾涨势,澳元下跌告一段落

2018-03-20 15:3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再度下行回落。日线图上看,道氏高点阻力在90.50,美指并未有效升破此点位,整体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多头动能重新占优。小时图,美指动能交替节奏十分频繁,判断后市的方向较为困难。目前非美货币走势强弱不一,今天需根据各货币的情况分别决定多空。

  欧系货币:

  欧元小幅盘整后强势上攻。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中线上涨的主趋势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多空动能转换过于频繁,目前欧元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小时图,汇价上攻力度强劲,如果考虑到大级别的涨势,目前做多欧元的风险相对较低,但考虑到最近的动荡,升破1.2450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

  


  英镑构筑次要节奏调整后强势上攻。日线图,此前汇价刺破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但汇价很快重新发起反弹。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已被升破,英镑略有加速,预计汇价将延续逐步走高的节奏。小时图,英镑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今天汇价有一定的下调风险,但继续小仓做多的思路不变,止损放在1.3945,目标1.4230。

  商品货币:

  澳元在对此前的强势下跌进行盘整。日线图上看,K线连收两根实体大阴,空方势头发力明显。4小时图,汇价一路走低,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下方支撑0.7710已被刺破,若站稳此位置下方,后市将展开更为明显的下跌。小时图,澳元的主趋势明显向下,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0.7765,目标0.7600。

  亚洲货币:

  美日再度陷入明显的盘整走势中。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在107.90,整体的下跌趋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MACD的底背离信号作用明显。小时图,汇价自低位缓步反弹,力度和幅度均一般,最近美日强动能交替节奏十分频繁,短线走势较为凌乱,今天不建议激进入场日元。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走势偏强,商品货币明显较弱,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英国2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7%

  17:30英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3.0%

  18:00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7.8

  18:00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29.3

  23:00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0.1

  明日:

  08:30澳大利亚2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2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