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DS达汇今日简报:如果今天CPI数据不及预期,英镑的反弹可能承压

2018-01-16 20:04: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DS达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今天CPI数据不及预期,英镑的反弹可能承压。

  英国今天午盘早些时候将会发布消费者物价指数,英镑成为市场焦点。本周对英镑而言非常重要,除了今天的通胀数据之外,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发布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在此前几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从1.3450低位一路上扬至1.38关口,因此这两份报告对于英镑能否守住涨势至关重要。分析师预测CPI月率将上升,但年率将可能会略为下滑,因此有望导致今天的行情波动。

  通胀数据与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密切相关,我们还记得去年下半年英国央行提升利率以抑制高涨的通胀。之后我们确实看到通胀放缓的迹象,但如果今天的数据表明通胀增幅强于预期,则英镑将扩大涨势,弱势美元也会令英镑面临的阻力减弱;英镑有望指向1.3860关口。另一方面,如果数据疲弱将确认通胀的确在放缓并消除英国央行将很快再次升息的希望,考虑到英镑已经大涨350点,届时可能会出现获利了结。英镑的支撑位于1.36区域,如果回调动能不足,则可能在1.37水平停留。

  



  高涨的通胀是英国央行在过去几年的一个主要担忧。

  美元试图反弹但缺乏动能。

  美元经历多个交易日下跌之后,隔夜试图反弹,但由于缺乏理由,因此美元反弹动能不足。美国方面,共和党领袖正试图通过一项议案在2月中旬前增加预算,以防止政府停摆;这将有足够的时间达成全年的综合政府预算。日本财务大臣称汇率急剧变化会带来问题后,美元兑日元的回调尤其明显,该汇价再次涨向111.00。此前称表示,美元走势依然偏空,美元兑日元仍有下跌空间,短线目标位于110.00底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