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12月加息“前哨战” 今晚美联储纪要将如何指点迷津?

2017-11-22 14:09: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原油:

  



  周三(11月22日)亚市盘初,原油交投于57.69美元/桶区域交投。昨日原油最终涨幅1.28%,收报于57.1美元/桶,日图K线收中阳线。因投资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下周会议可能决定延长减产,但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迹象继续令油价承压。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委内瑞拉宏观经济状况恶化将在11月OPEC会议前继续支撑油价。不过美国原油产量居高不下将是限制油价上涨的主要负面因素。尽管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表现靓丽,但美元依然我行我素持续走低。眼下,市场目光转向美联储主席在北京时间周三早上7点的讲话以及本周稍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将从中寻找更多的货币政策路径线索。美元暂时走弱为油价适度上涨创造了条件。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走势上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在上涨通道内运行,行情选择向上突破上升压力线,MACD红色动能柱在零轴上方运行,sto强弱指标62强势区,日内保持逢低做多的交易思路。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57.20区域布局多单,止损56.90,上方目标位看58.0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侧重于短线操作,仅供参考;市场行情波动较快,建议大家实时操作!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