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12月加息“前哨战” 今晚美联储纪要将如何指点迷津?

2017-11-22 14:09:3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

  



  周三(11月22日)亚市盘初,黄金交投于1280.24区域交投。昨日黄金上涨0.35%,收报于1280.2美元/盎司。昨日市场比较平静,无重要经济数据的公布,三大股指创收盘纪录新高,科技股涨幅居前。标普首次站上2600点,道指涨超170点。但市场避险情绪不减,黄金、美债价格和日元汇率都相应上涨。黄金欧盘延续周一的行情震荡向下,在纽约时段欧美股市整体上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幅扩大,黄金一度出现一波急速的拉升行情,而此后美债收益率跌幅收窄,金价也相应温和回落。最终收报于1280.2美元/盎司。另外,据最新行业报告显示,明年全球铂金市场供应缺口将大幅扩大,对金价也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维持不变,目前持仓为843.39吨。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死叉向下,黄金上涨趋势线保持完好,MACD红色动能柱在零轴附近运行,sto强弱指标在50观望区,日内保持逢低做多的交易思路。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277.64区域布局多单,止损1274.50,上方目标位看1286.11.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