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荷兰银行:四大因素助欧元本周走强 年底前恐遭遇一定压力

2017-11-18 09:19:27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荷兰银行(ANB AMRO)周五(11月17日)发布报告称,本周欧元走强主要受到四大因素的影响。

  第一、投资者对与欧元涨势深信不疑。

  第二、美国税改计划对美元的积极影响似乎已经开始消退,因未来前景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这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还有待考察。

  第三、美联储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完全计价在内。

  第四、美元投资情绪的恶化也成为本周美元走弱的一个重要原因。

  荷兰银行分析师表示:“我们预期欧元/美元在未来数周内将升至1.19-1.20区间。”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如果反弹动能逐步衰竭,那很有可能是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同时在年底前出脱自身的欧元多头头寸,这恐为欧元/美元在年底前的走势带来压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