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税改考验仍未结束 美元有大麻烦

2017-11-17 09:56:37来源:外呼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市场情绪略微回暖,美元自四周低位反弹,小幅上涨。眼下,市场目光聚焦国会对税改方案的投票,国会议员正准备就全面的税收法案进行第一次全面投票。除了税改进展之外,美联储加息动向也是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整套影响企业,个人和家庭的减税议案,令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这一代人的最大税改计划踏出重要的一步。

  税改消息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周四(11月16日)通过了其税改法案,通过大幅削减公司税率、降低大多数个人的税负,并在未来10年增加了大约1.4万亿美元的联邦赤字,从而彻底改变美国的税法。这令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这一代人的最大税改计划踏出重要的一步。不过,参议院还未就其自己的减税计划进行投票。

  Performance Trust Capital Partners交易部门董事Brian Battle表示,“这份税改计划并非定局,但也算通过了众议院的最低障碍。更高的障碍是让参议院通过。如果可能的话,要让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达成一致才将是真正挑战。”

  路透撰文称,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那么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

  众议院周四以227-205的票数表决通过了这份《减税与就业法案》。13名共和党众议员反对该提案,其中12人来自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加州;这几个州的税率较高,因此取消州和地方所得税扣减对这些州的民众冲击更大。

  周四纽约尾盘,ICE美元指数微升0.13%,至93.93。而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也几乎持平。

  有技术分析师指出,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周三跌至10月20日以来最低后,未能在技术图形上重获上涨动能;21日移动均线继续构成压制,动能指标显示下行风险完好。

  

税改考验仍未结束 美元有大麻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