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非农过于平静 美元延续反弹势头

2017-11-06 10:26: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现货黄金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267/1260

  关键阻力 1285/1305

  黄金周五受到美元指数整体走高打压而充实弱势,勉强在1270附近收盘,但缺乏走高迹象。9月FOMC之后,随着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明确,在没有其他诸如避险等需求的推动下,金价整体亦会相对承压,因此短中期再创新高难度相对较大。但如果市场局势突然恶化的话,金价依然会成为最大赢家。

  技术走势上,黄金日线周五冲高未果之后重新走低维持在近期的相对低位整理,过去多个交易日金价一涨一跌的表现意味着震荡下跌的模式并未结束。近期虽然有所反复,但是空头依然控制主了局面。而多头未能收复1300意味着多空可能会陷入一段时间的压制。下方若1274有效失守,焦点则会开始转向1263一线此前多空争夺位和61.8%回档水平。只有有效回到1300/1305之上,市场才有机会回补9月的跳空缺口。




  美原油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54.50/52.70

  关键阻力 56.00/56.40

  美原油周五显著走高并刷新年内反弹高位,暗示多头上行动能和趋势有增无减。基本面因素上,情况正在转好。从最新数周的美国油井数据来看,美国产能很难有进一步的扩张,这种情况下,基本面的利好可能会逐渐显现。

  技术走势上,原油周五中阳线上行,开始向56附近的压制进行测试。而随着54大关的突破,支撑开始转为54一线,跌破之前短期势头继续处于看涨之中。而56上方的压制则成为了新的阻力。中期来看,50分水岭不回破的情况下,多头将继续维持主动权。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