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非农过于平静 美元延续反弹势头

2017-11-06 10:26: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兑日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12.60/110.00

  关键阻力 113.60/114.20

  美元兑日元周五宽幅震荡,非农数据并未提供明显的方向指引,维持高位整固态势。和之前的判断一致,在美联储缩表和加息时间确定的情况下,汇价的支撑动能很难快速消退,但继续走高还是需要更多利好。时不时出现的地缘政治因素也会打压汇价走低。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汇价的缺口在108下方还是存在的。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周五十字星走势,多头围绕114大打出手,最终是握手言和。汇价在114之上,空头的抛压十分明显,很难取得一蹴而就的结果。多头未来预计将继续测试趋势线压制,能否有效突破趋势线,从而开启新一轮的涨势意义重大。继续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的表现,冲高回落形成假突破的话,则可能导致汇价的转弱。整体而言,114上方的难度和挑战还是颇大。




  美元兑加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2720/1.2500

  关键阻力 1.2870/1.3010

  美元兑加元周五继续走低,不过回踩1.27附近的支撑还是得到了反弹。随着加拿大央行的放软,加元预计很难维持强势。中期来看,对于加元而言,比较大的挑战在于,本国数据能否一直维持强势,以及最近两次加息是否过早过急。随着通胀等核心数据的放缓,加元的强势预计很难延续到年末。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加元周五中阴线下行,市场可能会需要回踩前期突破口才能有更多的上行动做,毕竟1.30一线的压制较为显著。此前刷新反弹新高意味着进一步上行空间的开启,而前期压制1.2700一线则将转为支撑。大方向上扭转局面的难度还是相对较大。对于多头而言,只有有效回升到1.30之上,才能改变大节奏。



  澳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0.7650/0.7600

  关键阻力 0.7840/0.8000

  澳元兑美元周五弱势重启,再度回落至200日均线下方。和之前观点一致:0.80大关这一水平的突破和站稳将是必要的牛市条件,有效上破之后,有望看涨至0.83水平。随着近期有效跌破0.77一线,市场料将震荡下行。

  技术走势上,澳元兑美元周五中阴线走低,快速将此前的反弹尽数吞没,暗示这里的趋势还是处于看跌为主。从中期来看,多头在无法收复0.80的情况下依然相对负面,0.8依然是主要的多空分水岭,无法上行突破则很难打开上涨空间。下方主要支撑0.7640如果收盘有效失守的话,则将转为看跌。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