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非农过于平静 美元延续反弹势头

2017-11-06 10:26: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1.00/90.0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五在非农数据之后先抑后扬,再度完成小反转,看涨情绪得到强化。大方向来看,各种利好消息接踵而来的情况下,短中期美元指数预计将进一步反弹。除非税改层面出现比较大的利空,否则美元反弹之路料将延续。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五外包阳线上行,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暗示将会继续走高。短期的关口压制因素造成了一定的打压,但反弹节奏并未受到影响。随着94水平的回破,多头看起来已经完成了头肩底突破,理论目标指向97之上。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下方支撑见于93.40一线。




  欧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1600/1.1480

  关键阻力 1.1700/1.1800

  欧元周五先涨后跌,非农带来的利好十分短暂且无法持续。此前的欧央行削减购债规模的结果令市场感到不满,再加上此前汇价已经透支了预期,因此大跌并不意外。在两次反抽颈线水平未果之后,整体欧元继续扩大调整的风险正在明显积聚。即便短期有一些整固和调整的需求,整体看跌的情绪还难以改变。

  技术走势上,欧元兑美元周五出现外包阴线走低,虽然波动率未放大,但是下行趋势得到了比较理想的延续。形态破败之下,按照理论目标价格,汇价可能会向1.13/14区域回落,不过短期还需要关注下破的有效性,主要支撑区域为1.16一线。短期压制重新回到1.18关口,回破之前,承压局面不变,整体建议寻找反弹卖出机会为主。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3060/1.3000

  关键阻力 1.3200/1.3400

  英镑周五冲高回落,未能有效收复BOE决议带来的下跌。随着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不涨反跌的结果意味着多头很难在短期组织起有效的反弹行情。若政治层面继续传出利空的话,或导致进一步走低的出现。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四大阴线下挫,周五虽然有反弹,但是上影线比较明显意味着反弹乏力。多头远离1.32意味着新一轮承压的启动。而随着1.34的下破,多头已经失去了对于局面的控制,该位置也开始转为反压。若进一步打穿1.30的话,趋势或重回熊市之中。收复1.34之后,多头才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