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丰业银行:英镑/美元短期前景偏向悲观

2017-09-19 20:28:29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在周二(9月19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英镑/美元的汇价短期前景偏向悲观。

    该行分析师解释称,目前英镑走势沉重,因英国政治面消息已经盖过其在上周的良好表现,上周四的英国央行会议意外鹰派导致英镑/美元飙涨至1年高点。

  核心要点:

  在上周的一篇新闻文章中,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推动英国脱欧后英国“光辉”愿景的努力,似乎与当前的政府计划相冲突,并可能被视为对英国首相梅领导地位的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首相本周日程繁忙,其在周一对加拿大进行访问,并将在周五在佛罗伦萨发表了关于英国退欧的讲话。

  英镑/美元短期技术展望:受卡尼讲话和政治面影响,及经历上周大幅飙升后,短期技术面中性偏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