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摩根大通推出零售投资服务 最低入金2500美元

2019-07-12 16:40: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投行巨头摩根大通(JP Morgan)宣布推出新的零售投资服务。新的投资解决方案由摩根大通的零售银行子公司Chase Bank运营。

      Chase Bank消费者银行首席执行官Thasunda Brown Duckett表示,“我们共有5000家分行,客户可以随时在其中一家办理银行、储蓄、借贷和投资服务。公司会继续投资技术,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资金,享受生活。”

  这项新的零售投资服务被称为“You Invest”,已经在纽约的27家分行软启动了12个月,目前正在将其全面推向客户。

  使用“You Invest”的客户必须至少存入2500美元。

  “You Invest”主管Jed Laskowitz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目前只有一部分客户试用了“You Invest”,而其他客户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投资该服务。他希望在明年能将最低存入金额降到1000美元以下,以吸引更多客户。

  如果Chase Bank的客户有投资资金,就能够将其投到摩根大通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摩根大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TF将与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财务目标以及投资者设定的时间表相匹配。

  投资年费为0.45%到45%。摩根大通表示,其年费标准属于“行业平均水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2018年11月1日成立以来,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共向ASIC报告了58家金融服务持牌公司和217家信贷持牌公司未获得AFCA会员资格,并且可能存在违反牌照义务的行为。 src=htt...

07月12日 16:39

  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Monex Group(TYO:8698)宣布收购Shiawase Partners Trust Co.,Ltd. 90%的股票。Shiawase Partners Trust是...

07月12日 16:39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监管机构日内表示,外汇经纪商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展示可被接受的广告宣传手法。 src=http://caiji.3g.cnfol.co...

07月12日 16:14

  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11日)报道称,INTL FCStone今日上午宣布,它正在收购外包交易公司Fillmore Advisors。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不过该项目将为该...

07月12日 16:14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已永久禁止Wayne Saman提供金融服务和从事信贷活动,并吊销了其金融经纪公司Freedom financial Consultants Pty Ltd (...

07月12日 13:29

  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周三向加密投资网站Bitcoin Trader发出警告,告知潜在投资者该实体未获得授权进行银行交易。Bitcoin Trader无权在奥地利开展需要牌照的银行交易,不...

07月11日 19:49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本周宣布,其美国业务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Burke即将退休,并将由花旗集团(Citigroup)资深人士Michael Rob...

07月11日 13: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7/11/20190711560218.jpg   科技公司Calypso周三(7月10日)宣布,任命Richard...

07月11日 13:46

  时富商品有限公司(时富商品)及时富证券有限公司(时富证券)因干犯了与处理客户款项相关的监管违规行为及内部监控缺失,遭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及分别罚款490万元及140万元。 s...

07月11日 13:20

  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原名Leucadia National Corporation,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截止2019年5月底的季度的10...

07月11日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