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债收盘】美国一连串数据表现疲弱 美债收益率上扬

2019-03-02 08:41:02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政府公债收益率周五(3月1日)上扬,投资者消化新一轮经济数据。

  基准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涨至约2.742%,3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也上涨,为3.114%。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2016年11月以来最慢。与此同时,密歇根大学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出现三年多来的首次下降。政府周五表示,1月个人收入下滑0.1%。这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的首次下跌,12月更是上涨了1.0%。

  商务部还称,收入受到股息、农场主收入和利息收入下降的拖累。工资在12月上涨0.5%之后,1月又上涨了0.3%。

  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五报约66.84美元/桶,上涨约0.7%,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报约57.69美元/桶,上涨逾0.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