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货币政策基调已定,且看下一步如何引导!

2019-03-01 16:01: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绕了偌大一个圈子,在尽量不得罪各方的前提下,采取车轮战的方式连番轰炸,美联储终于是把未来一段时间的货币政策意图给表达清楚了——美联储将暂停加息,直到美国经济发生较明显的变化,才会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不容易啊,校立其实想问一句,鲍威尔,你不累吗?咱们下面看戏的人都快累觉不爱了,你在台上还这么卖力表演,真是辛苦你了!

  说真的,校立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捉襟见肘的美联储,以前的美联储都是高高在上的君王,市场里的机构和散户都是下面的君臣子民,很多时候,美联储改变货币政策根本不用打任何招呼,甚至不用顾忌任何事物和人物,那是一种超然的姿态。但现在却完全不一样,我们只看到一个唯唯诺诺的美联储,一个左右都不敢得罪的美联储,一个被捆着手脚却假装很正常的美联储。这确实是一种悲哀,从神坛上跌落下来,物是人非,让人不甚唏嘘。

  美联储之所以要改变货币政策,强调保持耐心,言下之意就是美国经济已无法再经得起折腾。此前校立专门做过分析:美联储加息是紧缩行为,这其实是对经济的一种冲击,但为什么还会强行加息?原因就在于全球流动性,一旦形成了美元流动性的反哺,美联储的加息反而会刺激美国经济发展,从而形成利好推动。但随着世界格局的演变,以及美国地缘政治影响力的减弱,以前屡试不爽的妙招,现在已几乎不起作用,反哺流动性无法顺利形成,那么美国经济就必须硬生生承受加息所带来的冲击和痛苦,这估计是特朗普万万没想到过的局面,加息的边际效益几乎失效,再进一步加息下去,只会加快美国经济的崩溃,而对刺激经济无任何好处,所以暂停加息是紧迫的,必须的也是必然的。

  既然美国的货币政策已经定调,那么未来还想通过引导美国加息来刺激美元上涨的可能性已大幅减弱,不过,美联储仍然留了一个口子,就是美联储哈克所传递的信息——预计2019年加息一次,2020年加息一次,这样的加息速度是合适的。这其实就是埋下伏笔,如果后一步需要引导美元走强,仍然可通过引导预期来实现效果,只不过,最终效果到底好不好?那就只能让市场来告了。若真的走到那一步,校立也会给大家做好相关剖析,帮助大家认清市场,做好交易,此乃吾之荣幸!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略偏谨慎,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95~1.14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75、1.1355、1.1335。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择机逢低买入,轻仓:

  111.40~111.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1.70、111.90、112.10。

  
USD/JPY(H1)

  现货黄金:

  大家注意点了,黄金的空头不排除会提前爆发,本来校立判断的是,黄金会在1355~1365区间再发生转向,开始走跌,但从现在的格局来看,不排除会有提前释放空头需求的可能性,所以今日的操作,需要尽量找机会沽空。

  根据盘面给予下列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6~1317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313、1310、1307。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