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苹果降价 苹果股价盘前跌0.6%

2019-01-11 17:28:3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天苹降价的消息上了热搜,当时称华强北的渠道商接到了苹果总部的通知,要求立即将在在售的多款iPhone进行降价,当时还没华强北渠道给否认了。

  

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苹果降价 苹果股价盘前跌0.6%


  
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苹果降价 苹果股价盘前跌0.6%


  没想到。今天苹果多款手机真的降价了。除了苹果官网没有动静外,京东,苏宁,天猫等多个平台均已对以上机型开启了大降价。

  
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苹果降价 苹果股价盘前跌0.6%


  而根据北京时间17:01分得到的消息,苹果股价盘前跌0.6%,京东、苏宁、天猫、拼多多等多个平台纷纷对自营iPhone价格进行下调。

  苹果授权京东降价是怎么回事

  1月11日凌晨,京东的Apple自营旗舰店下调iphone8/8plus价格,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具体调整后利益点如下:iPhone 8低至3999元、iPhone 8 Plus低至4799元。京东客服表示,是接到苹果联系要求京东降价。这跟近日的多款iphone手机降价消息相符。此外,苹果客服表示京东有自主定价权。

  
电商平台京东、天猫、苏宁苹果降价 苹果股价盘前跌0.6%
[/center][center](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苏宁自营iPhone疯狂大降价

  同日,苏宁易购宣布1月11日10点开始,多款iphone手机大幅降价。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在活动期间,iPhone XR 128GB版本活动价6199元,领用400元优惠券之后,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1200元。

  
真的降价了!苹果授权京东降价 ,苏宁iPhone疯狂大降价
(苏宁苹果降价)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相比于苹果官网在近日推出的iPhone XR换购4399元起,参加苏宁易购换购活动仅需3500元就可换一台iPhone XR。

  除了iPhone XR外,苏宁易购目前iPhone X 64GB版本售价5788元,对比京东平台便宜了311元。在苏宁手机的微博中还调侃友商喊话表示,“一起来降价啊”。

  对于调整iPhone 手机售价,苏宁相关人士回应称,这是年底优惠。

  天猫:最高直降1500元

  天猫宣布1月11日0点开始,苹果在天猫平台大幅下调iPhone售价。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 iPhone XR、iPhone 8/8P的价格分别下调至5549元、3899元和4788元,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200元。同时,天猫手机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

  对于调整价格的原因,目前天猫平台暂未说明原因。

  苹果为何大降价?

  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以前没有对iPhone实施过降价,最多也是前两天的促销政策,现在贸然降价,先拿旧品试水,或许苹果要打价格战了,这是先看降价的市场反应,是给苹果供应链一个强大的信号。

  不管说法如何,一场关于iPhone的价格战已经悄然开始打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