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马航MH370调查报告还未找到黑匣子 失联家属还在等一个结果!

2018-07-30 14:40: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马航MH370航班的乘客家属周一(7月30日)表示,他们希望人们期待已久的MH370飞机失踪报告能给他们提供——有关这个世界上最持久的航空谜团之一的答案。

  

马航MH370调查报告还未找到黑匣子 失联家属还在等一个结果!


  马来西亚交通部(Malaysia Transport Ministry)周一上午向MH370飞机失事的遇难者家属提交官方调查小组报告,报告将于下午正式公开发布。

  2014年3月,这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

  在12万平方公里的印度洋搜索区没有发现任何迹象。其中澳大利亚领导的搜索行动是航空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于去年1月被暂停。

  今年年初,美国勘探公司Ocean Infinity以“没发现、不收费”为基础,利用高科技无人机在海底搜寻。但由于找不到任何线索,搜寻工作被取消了。

  马来西亚新一届政府于今年5月上台,承诺将完全透明化,并表示官方安全调查小组(一个由19人组成的机构,包括国际调查人员)的最终报告将如实发布。

  
马航MH370调查报告还未找到黑匣子 失联家属还在等一个结果!


  努尔莱拉·恩加(Nurlaila Ngah)女士抵达交通部接受这份报告。她的丈夫万斯威·温·伊斯梅尔(Wan Swaid Wan Ismail)是MH370航班的机组成员。她希望能找到一个“可靠的答案”,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并让她的亲属们有个了结。

  她告诉法新社:“在航空业,悲剧时有发生,但也有线索能够找到可能发生了什么。”“如果他们(调查人员)说没有线索能够说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就没有意义了。”

  卡尔文•希姆(Calvin Shim)的妻子曾经是飞机上的一名空姐,他怀疑这份报告在进行了四年多的无果搜索后,是否会告诉乘客家属一些新的情况。

  他说:“我预计这份报告不会有任何新的披露。”“黑匣子还没有找到。飞机残骸还没有找到。”

  但他说,他希望政府能找到新的线索,并考虑重启搜索。

  
马航MH370调查报告还未找到黑匣子 失联家属还在等一个结果!


  目前只发现了三枚确认的MH370碎片,它们都位于西印度洋海岸,包括一个两米长的机翼部分,即襟副翼。

  关于飞机失踪的原因有很多说法,从事故到劫机,甚至是恐怖阴谋,不一而足。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