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抵达英国开启炮轰模式 称软脱欧将扼杀英美贸易希望!

2018-07-13 09:41: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五(7月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英国后给首相特蕾莎·梅一个双重打击。特朗普称,她的软脱欧方案将“扼杀”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并暗示本周初辞职的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会是比特蕾莎·梅更好的领导者。

  

 特朗普抵达英国开启炮轰模式   称软脱欧将扼杀英美贸易希望!


  特朗普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称:“如果英国实施这个软脱欧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将与欧盟打交道,而不是与英国打交道,所以它可能会扼杀美英贸易协议。”

  此前,特朗普将开始对英国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特蕾莎·梅在温斯顿•丘吉尔的出生地布伦海姆宫为其举行晚宴,后者将于周五在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共进茶点。

  在周四晚上的布伦海姆宫晚宴上,特蕾莎·梅重申了英美之间的特殊关系,称两国“不仅仅是最亲密的盟友,但最亲爱的的朋友”。因与美国的关系是特里莎·梅贸易政策的重中之重, 这位首相希望借助特朗普访英来推动在明年脱离欧盟后与美国的贸易协议。

  但甚至在特朗普抵达英国之前,他就抨击了特蕾莎·梅的脱欧计划,称英国处于“某种程度的动荡”,并称下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比会晤特蕾莎·梅更轻松。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特朗普批评了特蕾莎·梅处理谈判的方式,说“她没有听我的”,所追求的协议“不是人们投票的结果”,将以消极的方式影响与美国的贸易。约翰逊周一辞去了梅的外交部长一职,特朗普说他希望在英国期间与之会面。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对约翰逊的辞职感到“非常遗憾”,并表示:“我认为他已经具备了一切条件,有正确的态度成为一个伟大的首相。”

  尽管特朗普的英国之行看起来盛况一片,这并不是一次正式的国事访问。特朗普基本上会避开访问伦敦。因成千上万的英国人和欧洲各地的活动人士正计划举办一场反对特朗普及其政策的“反抗狂欢节”。利奥•默里(Leo Murray)为“特朗普宝宝”筹集资金,这是一幅20英尺高漫画气球,打算让它飞过伦敦上空。

  除此之外,特朗普批评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称他在防范恐怖主义和犯罪方面做得“很糟糕”。他还表示,对于针对自己的抗议活动感到难过,并补充说,这些活动让他感到自己不受欢迎。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