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终于点头了 朝鲜无核化问题有望下月启动

2018-04-10 09:10: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当地时间周一(4月10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期待在5月或6月初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并表示希望能就朝鲜半岛无核化达成协议。

  美国一名政府高级官员于上周日表示,美国已确认金正恩愿意与特朗普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

  特朗普说:“我认为双方都会给予很大的尊重,希望我们能够就朝鲜无核化问题达成协议。朝方已经这么说了,我们也这么说过了,希望这会和过去许多年的关系大不相同。”

  特朗普表示,10年前更加容易达成协议。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在其核武器和弹道导弹计划方面取得了迅速的进展,而且据信已接近向美国大陆提供核弹头所需的技术突破。

  他说:“但是我们正在与朝鲜建立一个会议,所以我认为世界会非常令人激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周六报道说,美国和朝鲜一直在秘密地进行直接谈判,为领导人峰会做准备。这项工作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庞贝(Mike Pompeo)领导,他是特朗普的国务卿人选。

  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定于4月12日举行的听证会前,庞培被特朗普挑选成为其首席外交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和朝鲜情报官员不止一次发言,甚至在第三国会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拒绝置评。

  有人怀疑这次会议可能不会发生,因为朝鲜还没有公开承认金正恩要求与特朗普会面。一个重要的问题是,金正恩是否愿意谈论华盛顿认为最重要的问题:拆除他的核计划。

  韩国声称金正恩愿意这样做。韩国表示他也承诺暂停核试验和导弹试验。金正恩定于4月27日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e - in)会面。在与特朗普会面之前,金正恩上个月访问了北京,这是他成为朝鲜领导人以来首次出访朝鲜外的国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朝鲜希望在其首都平壤接待特朗普,目前正在筹备庞培与朝鲜情报机构侦察总局长之间的会谈。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