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班农打了特朗普一个“耳光” 特朗普断了班农的“金钱来源”!

2018-01-05 14:15: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特朗普与班农的互撕大战之后,班农的有力资金支持者默瑟也与他断了来往。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班农的主要财务支持者、保守派人士丽贝卡•默瑟(Rebekah Mercer)周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了电话。在通话后不久,默瑟就断绝了与班农的联系。虽然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白宫已经撤掉班农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执行总裁的职位。不过,班农前亲密盟友的指责表明,特朗普和他的前首席策略师班农之间的矛盾正在加深。

  

班农打了特朗普一个“耳光” 特朗普断了班农的“金钱来源”!


  默瑟和她的父亲、对冲基金Renaissance Technologies前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默瑟(Robert Mercer),是保守共和党事业的最重要的金融支持者,也是班农影响力的关键来源。瑞贝卡·默瑟和特朗普周四下午通过电话进行了私下交谈。不久之后,默瑟便发布了声明。

  2016年6月,默瑟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州民主党委员会提供了44.9万美元的捐款,以支持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根据基金会的纳税申报表,从2013年到2015年,默瑟家族基金会向保守团体提供了3140万美元,其他受益人包括联邦主义者协会、传统基金会、哈特兰研究所和卡托研究所。

  此前,《今日美国》专栏作家沃尔夫(Michael Wolff)的一本新书——《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揭密》(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闹得沸沸扬扬。沃尔夫采访了包括特朗普及幕僚在内的200多人,刻画白宫内部的政治角力。沃尔夫在《烈焰与怒火》中引用了班农对特朗普本身的批评及对其家族家族的侮辱。班农指责特朗普亲信在竞选期间“叛国”和“不爱国”。

  
班农打了特朗普一个“耳光” 特朗普断了班农的“金钱来源”!


  2016年6月,在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律师在特朗普大厦的会面中,《烈焰与怒火》中援引班农的话说,特别法律顾问穆勒将在对全国转播的电视上,把小特朗普“像鸡蛋一样敲到蛋壳裂开”。班农还称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律师会面,会面之中预计收到有关特朗普竞选对手希拉里的有害信息,支指称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也参加了会议。班农还称库什纳的商业交易“很油腻”,并暗示“可以很轻易地调查处他的洗钱行径”。

  64岁的班农是特朗普团队最后三个月内的首席执行官,随后被任命为白宫首席策略师,多项内外政策的重要推手。上任7个月后,盛传地位不稳的班农被解雇。但特朗普给了他面子,并没有对外称“解雇”,而是“离职”。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他(班农)被解雇时,他不仅丢了工作,也失去了理智。”

  特朗普的律师向班农发出了勒令停止函,威胁要采取法律行动,并指控他违反了保密协议。还要求沃尔夫的出版商亨利·霍尔特和公司停止发行(原定于下周开始发行)。然而事实相反,该出版社将出版时间提前到周五。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公开建议解除班农从他在布莱巴特新闻网执行总裁的职位。周四,当被问及布莱巴特新闻网是否应该驱逐班农时,桑德斯回答说:“我当然认为这应该是他们关注的问题。”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