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鲍威尔今天又将登场!3月0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3-01 11:34: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3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6.2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先跌至95.82,之后自该点大幅反弹触及96.30,收复当日跌幅,并连续第2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

  另外,美元兑日元在周五亚市时段进一步走强,触及111.79这一2019年开年以来的新高。隔夜美国2018年四季度GDP数据继续向好,同时中国周五出炉的财新PMI制裁业指数也显著反弹,显示全球经济基本面仍然乐观,令避险日元买需进一步消退;

  展望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很快将发表讲话,这将受到投资者关注。此外,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国PCE通胀数据将出炉,这也是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的短期走势产生影响。

  

2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 Charts】

  美国商务部周四发布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长2.6%,优于市场预期的2.2%。

  由于政府停摆,该数据发布时间被推迟了一个月。去年第三季度GDP的增长速度为3.4%。

  Langlands表示,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经济数据可能开始显示美元存在一些上行风险。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非常谨慎,如果美国周五发布的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表现强劲,市场可能会重新追捧美元。

  【Bart Hordijk】

  Monex Europe市场分析师Bart Hordijk表示,短期而言,这表明美元面临上行风险,市场对未来升息的预期非常谨慎,预计2019年升息不到一次。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外汇策略师Eric Viloria指出,GDP报告不会改变美联储的政策轨迹;我们的经济学家一直预测,今年美国将加息一次,这不会有实质性变化。

  【汇通】

  解析:美国四季度GDP数据好于市场预期,而且2018年美国全年GDP上涨2.9%,录得近三年最好表现,帮助美元指数收复96整数关口,短线美元指数看涨信号有所增加;投资者还需要留意晚间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依然死叉,但KDJ在较低位置有结成金叉的迹象,汇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录得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在96整数关口上方,暗示下方支撑较强,短线看空信号显著减弱,并增加了调整需求,初步阻力仍在布林线中轨96.31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2月22日高点96.79附近阻力;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看涨信号;若不能顶破96.79阻力,则中线仍有下行风险。

  另外,100日均线96.45和2月25日高点96.60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96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隔夜低点95.81附近支撑,200日均线支撑在95.65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5.33附近;若失守95.81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MACD金叉,KDJ金叉,K线低位出现“吞没”看涨信号,后市短线偏向上探布林线上轨96.59附近阻力,也接近97.37-95.81跌势的50%回撤位,61.8%回撤位阻力在96.78附近,若进一步升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扭转前期跌势。

  下方初步支撑在96.07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下轨96.87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