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1 10:13: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DailyFX高级分析师Jack日内撰文表示,短线美元仍有反弹的需求,但中线仍有下跌风险。

  分析师表示,从图形上看,美元指数上周大幅收涨,一举破坏了此前的看跌结构,并令B浪调整得以延续。同时,美元指数周线仍维持在上行通道内,限制了下行力度。就短期形势而言,美元指数仍倾向于上行。

  不过,中线角度上,Jack会关注其是否再次受阻于97.87水平(2017年1月3日高点至2018年2月16日低点的61.%回调位),或者是否会跌破周线上行通道。若满足上述两条件中的一个,笔者都将会考虑再次做空美元。因为,从趋势阶段分析,目前更倾向处于见顶转折(即熊市酝酿阶段)。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研究团队称,美元目前已经低于中期公允值。

  美银美林发布研究报告称,我们看到美元目前已经低于中期公允值,尤其是兑加元和英镑。考虑到相对的经济数据表现以及货币政策前景,我们预期这样的公允值差距将会被填平,因此短线而言美元将获得支撑。纽元、澳元和加元目前看来是短线最容易受到美元走强冲击的货币。其中根据我们的外汇模型显示,G10货币中纽元最为脆弱。另一方面,澳元兑美元本周的下行风险已经增加,因澳洲联储强调了澳大利亚经济的下行风险。

  【Kshitij】

  美元指数眼下企稳,但存在向上测试97关口的空间,97也是日线级别短期阻力位。只要无法突破97阻力位,中期内美元指数就可能跌至96.50-96.25。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汇率策略师Lee Hardman表示,美联储变得更加鸽派增大了美元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但另一方面,还要看美国以外的情况:基本面仍然疲弱,目前很难找到能够阻止美元的货币,”他说。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外汇策略师看涨美元,理由包括:

  1、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应有利于美元

  2、美元依然是G10货币中的高收益率货币

  3、政策变化不太可能打压美元,不过美联储近期立场变得更鸽派

  4、市场已经持有美元多头,但头寸尚未达到极限

  预期全球全球制造业的复苏

  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经济疲软数据继续走低……许多风险犹存,全球贸易和美国政府关闭导致数据严重扭曲……未来几个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值得关注。然而,稳定或复苏似乎比进一步陷入衰退更有可能。

  中国1月份制造业PMI进一步收缩至48.3,2019年对中国经济来说可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围绕美中贸易谈判出现了乐观迹象。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6.60附近。美国经济整体仍然相对强劲且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欧元在欧盟委员会此前进一步下调了欧洲的经济增速的影响下持续低迷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