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挑战97压力,非美颓势继续!

2019-02-11 08:4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都是春节假期快过去,而美元在假期中表现并不平凡,在上周非农 过后连续7日上行,而且我们看周线是光头光脚大阳收盘,显示本周还有高点出现目前支撑上移96.40一线,美元之所以连续上行除了外围欧元,英镑央行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外,其内在的基本面也是好转,首先政府关门没有影响其就业,靓丽的非农再是助推美国经济温和复苏,贸易逆差逐步缩小,加上川普在国情咨文中对民主党握手言和以及出现更多的刺激政策也是支撑美元继续上行。毕竟我们上周可以看到各国在石油下跌后都是下调通胀预期,并且下调经济增长预期,这无疑让鸽派中美元,在世界集体鸽派中也是显山露水,印度上周也是意外降息这也是让美元更有投机价值,目前看美元再次挑战97关口大概率事件。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7--97.5 支撑:96.4--95.8

  我们维持反弹97附近依然空,扫损97.5目标都是96附近。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压力:1318--1327支撑:1311-1306

  我们看周线其实很明显,自1160上行以来一直稳步震荡上行,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在绝望诞生中见底逐步提示做多,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本次我们一路多可谓完美。目前压力提示在1327一线如图,这个是1306到1360震荡成交密集区域的中枢,在没有特大利好面前是很难一下突破。我们从周线看1160一路逼空上行其都是在盘中完成调整,而且幅度基本都是20美金结束,唯一一次就是1243在面临1250整数关口调整近40美金,其他的可谓都是属于盘中洗盘,我们也是一直强调本次上涨我们绝望诞生的上行幅度在150到180美金幅度,也就是说最大上行1340一线,如周线走上涨五浪,那么显然目前是主升3浪唯一一点就是压力逐步明显,调整的4浪只要不破1浪的高点1243那么还是属于上涨周期,所以我们现在要判断就是3浪是不是调整阶段开启,这才是我们要看的重点,所以我们在这个指引下也是1325一路做空到1302一线,熟悉抢钱俱乐部的人都是知道我们自绝望诞生抢钱三线发出见底信号,都是一直做多从没有做空,但是在1325处去果断做空更多因为,抢钱三线一个周期走完是: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目前走到第三步,后面都是随之而来的变盘调整。其实首先我们明白一点,目前影响黄金的走势除了美元,还有市场的避险情绪,本次美元破天荒的上涨连续7天,但是黄金自高点就是调整15美金,显然这个是抗跌明显。而且我们留意美三大股指基本再次开启调整,这样带动欧美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必然首选黄金。
我们在看日线1302见底以来连续2天上行,依然没有收复1318起跌点,说明黄金反弹还是弱势,虽然周线大周期看涨,我们从日线图看抢钱三线五个步骤基本全部走完,而且在1325上连续出现空TA妈的这个也是我们坚持做空调整的原因,目前黄金又到了尴尬的点位,上有1318压制,下有1306支撑,其实稍微熟悉盘面的都是知道行情在大周期是1302到1365震荡外,目前是1306到1327震荡,中间多空分水岭是1318一线。上周五美盘的快速回测1311一线是今日第一支撑。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8--1327支撑:1311-1306

  早盘回测1311下继续买入,扫损1306即可。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及时1325是阶段调整顶部,那么技术还有2次回测,其幅度上下5美金左右都是属于正常范围,毕竟(胡氏1234理论)是抢钱三线的精髓,1高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低点,必有2次回测验证有效,如果3次碰到必然突破,横盘不能突破那么4次见基本都是属于反转行情逐步开启。所以第一次高低点都是属于激进,稳健2次测试才是你最安全的,双顶和双底的来源也是再此。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中阴收盘并且跌破53一线,那么显示突破无效,更多是诱多嫌疑,所以近期50.3到54.5震荡区域依然没有改变,目前小区域51.8到53.5震荡,周线出现大阴包阳大幅下跌我们可以看到空头暂时控制盘面,加上各国开始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在打压原油价格,目前看压力集中53.2一线,支撑51.8,强支撑依然是50关口。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1-54.5支撑:52---51.3

  我们反弹53继续空,扫损53.5目标都是52--51.3。至于多单我们在51下择机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5.60继续买入15.30损目标16上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如图可以清晰看出,现在依然和美元负相关明显,美元7连阳上行,欧元也是连续下跌。更为关键欧洲央行上周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鸽派货币政策言论也是助推下跌的主要原因,我们日线天图可以看出,欧美失守1.14以后再次考验前期的下跌通道突破趋势点1.1300一线, 也就是说本周企稳这里依然有望继续反弹,如果这里失守,那么打开下跌空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20-1.150 支撑:1.1320--1.1290

  我们维持在1.1320附近开始买入1.1270损目标1.145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在追空了。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上周将利率维持在0.75%,货币政策委员会(MPC)重申了这一观点:“在预测时期内,以渐进和有限的幅度持续收紧货币政策是合适的”。英国央行将2019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预期从1.7%下调至1.2%,理由是“海外活动减弱,英国退欧对国内的不确定性影响更大”2020年经济增速由1.7%下调至1.5%。新闻发布会不靠谱男友卡尼讲话:行长卡尼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提问时的部分表述大幅提振市场信心,英镑随之自低位反弹。卡尼表示:1.英国央行将无协议退欧视为低概率事件,但已经为此做好准备。无论环境怎样,央行都将竭尽所能令通胀接近2%的目标。2.如果退欧不确定性比预想消散得更快,则英国经济增长年率可以提升0.5%,通胀增速可提升0.4%。但如果迷雾更浓,经济增长和通胀就会降低。3.市场不应开始对不会加息或降息的场景作出准备。从讲话我们可以看出对退欧无协议显然不存在,潜意识英国有望达成协议而且上调利好经济和通胀增长,导致镑美快速上行,但是在美元强势下都是一厢情愿好景不长,最终上演冲高回落,周末我们看英国退欧对于B方案都是比较满意符合各方要求,现在英国退欧才是镑美关键走势方向,梅目前和工党开始的B方案显然日渐也是成熟,必然导致欧盟开始退步松口,我们继续关注退欧进展。稍微传出利好直接追多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0--1.3050 支撑:1.2860--1.280

  昨日利空基本消化,所以我们1.2900下继续买入扫损1.285继续看前高点。

  美加技术分析


  如图我们日线成功绝望诞生出现,那就是说美加企稳大概率,既然突破成交密集区域的1.3180一线,加上昨日继续延续强势突破1.3230.那么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230成第一支撑,也是我们今日再次回落买入的点位,目前如图压力集中1.3370一线,所以我们今日把握回落1.3230买入扫损1.3180,目标都是1.3350上,如果不调整直接上行我们1.3320附近短空扫损1.3380目标都是1.324下择机出局。

  美日技术分析:我们看美日也是符合预期在美元冲高大涨,但是美日没有跟随,而且110附近压力明显下跌,所以今日我们在维持110上逐步空扫损110.5目标109附近。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