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2-11 10:13: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英镑倾向继续回调,有望跌至1.2820

  英镑整体风险偏向下行,汇价目前已经失守1.3整数关,现报1.2930。预计英镑将继续会回调修正,下方目标位于1.2820附近。上行方面,只有有效升破1.3整数关才能认为汇价跌势暂停。

  【Kshitij】

  英镑/美元已经自1.32附近阻力位滑落。短期支撑预计在1.28-1.29,只要能够守住这些支撑位,汇价短期内有望向1.31-1.32水平反弹。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上周五于亚市早盘震荡走高至1.30关口附近之后受阻震荡回吐稍早的所有的涨幅,最终录得小幅下挫,收在1.2934。英国脱欧前景扑朔迷离,以及英央行上周四下调通胀报告利空英镑。英央行将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预计投资将剧烈下滑。总体来讲,英镑走势同样偏弱。今日可关注英国12月工业生产/第四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等数据的表现。

  技术上,日图暂时受到200日均线的打压,上行动能偏弱。4小时图短期或受到上方1.30关口阻力的限制,突破难度较大。1小时图短期震荡下行的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296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885/1.2835/1.2800;阻力位:1.2940/1.3050/1.3100

  【AETOS艾拓思】

  前言:由于退欧谈判缺乏进展,硬退欧担忧升温导致过去数日英镑承压。英镑/美元连续第二周收盘于1.2935附近,周四在1.2853触底后周五持平,英央行下调增长预估打压英镑,理由是退欧不确定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欧盟首席谈判官Juncker同意举行更多会谈以避免无协议退欧。不过Juncker重申不会重开谈判协议。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汇价自1月末在1.3217筑顶后下跌近300点,长期看跌信号更强,但尚未得到确认。4小时图呈中性,汇价在持平的200EMA获得支撑,位于看跌的20SMA下方,均窄幅区间波动。技术指标位于中线下方,缺乏下跌动能。

  总结:短期而言,英国脱欧依然是英镑走势的关键影响因素,不过相信英镑/美元依然将维持中性。英镑投资者似乎仍不愿进行任何大胆的押注,他们更愿意等待首相May与Juncker会晤后出现新的退欧进展,尤其是在担保协议问题上。然而一旦接近2月26日时英国脱欧还未能出现积极信号,英镑则可能会承受巨大压力。上方阻力位1.1490,下方支撑位1.1425。

  【FXstreet】

  由于退欧谈判缺乏进展,硬退欧担忧升温导致过去数日英镑承压。英镑/美元连续第二周收盘于1.2935附近,周四在1.2853触底后周五持平,英央行下调增长预估打压英镑,理由是退欧不确定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欧盟首席谈判官Juncker同意举行更多会谈以避免无协议退欧。不过Juncker重申不会重开谈判协议。本周英国将公布第四季度GDP初值,预计增长0.2%,英国也将公布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和12月贸易帐。

  汇价自1月末在1.3217筑顶后下跌近300点,长期看跌信号更强,但尚未得到确认。日图显示汇价位于200EMA和20SMA下方,技术指标徘徊于中线附近,动能指标走低,RSI持平。4小时图呈中性,汇价在持平的200EMA获得支撑,位于看跌的20SMA下方,均窄幅区间波动。技术指标位于中线下方,缺乏下跌动能。

  支持:1.2925 1.2880 1.2835;阻力:1.2960 1.2995 1.3040

  【邦达亚洲】

  上周五英镑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940附近。除美元指数持续攀升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下调经济增速预期也是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英国央行称英国经济尚未对无协议脱欧或无过渡期脱欧做好准备,英国脱欧忧虑挥之不去也持续对英镑构成打压。今日关注1.3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5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