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聚焦今日脱欧B计划表决!1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29 10:10: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超级核弹周”来袭!1月2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二最新撰文,美元指数可能继续滑落并测试95关口,随后自这一水平反弹。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日前表示,在美国经济相对全球其他地区表现出色,以及欧洲经济表现不如预期的背景下,美元去年主宰了汇市。不过,他们认为特朗普给美国经济以及企业盈利造成的伤害大于好处。这将反馈到美股市场中。在2019年,他们看跌美元走势。

  【高盛】

  美元多头显然是弱势美元的牺牲品,但高盛指出,美元下跌实际上也提振了一批股票,这些股票的价格容易受到美元波动的影响。美元走软使得美国产品对持有其它货币的买家更具吸引力,那些在国际上具有敞口的公司股价也随之上涨。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维持结构性看跌美元立场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讨论了美元前景,维持结构性看跌立场,此前美国政府关门35天,关门时长破历时纪录,虽然目前短暂结束了这一状态,但预计将在2019年一季度冲击经济增长,并引发较长期的拖累,财政刺激政策在提升美国经济增长方面发挥较大作用,与奥巴马执政时期相比,特朗普政府带来的最大不同并非减税引发的消费和商业支出,而是直接财政支出。

  不过当前政府对相关支出未能达成共识,暗示这并非易事;与全球其他国家及地区经济增长企稳相比,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料拖累美元,且冲击将在2019年下半年尤为明显。

  【FXStreet】

  对于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虽然本周美元展开回撤,但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依旧守于200日均线上方的上行趋势内,守稳自1月10日低点95.02以来的反弹涨势。

  但美元指数跌破100日均线,并进一步远离50日均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下跌重新回到主要移动均线下方,表明中期看跌动能重回主导地位。

  30分钟图上看,美元指数暂于95.70获得一些支撑,暗示如果美元多头积聚动能,则短期可能重新反弹至96.00和96.20。

  而下行方面,美元指数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95.50,若跌破则下看95关口。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5.70附近。上周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周期的报道影响发酵是持续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虽然美国政府重开,但只是暂时的。且美国总统特朗普还称不排除政府重新关门,美国政治不确定忧虑挥之不去也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今日关注96.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20附近。

  【FX168】

  美元指数继续低位徘徊在96关口下方,已经连续两日下跌。上方100日均线96.12构成压制。技术指标方面,日图上MACD红色动能柱消失殆尽,RSI指标徘徊在中性水平略下方,KD指标继续向下,但尚未触及超卖水平,暗示存在回调的空间。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