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25 10:35: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加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道明证券】

  周三(10月24日)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伊萨(Mazen Issa)说:“如果下个月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是出现分裂的国会,并暂停吸引外国资本的财政举措,那么美元的命运可能会‘被改写’陷入更糟的境地。”

  这位资深外汇策略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分裂的政府最终可能会播下不确定性的种子。我们应该看到一个回归趋同的主题——一个不那么强调美国例外论的主题。”

  伊萨说道,直到最近之前,美国股市的表现一直优于全球多数股市,吸引了全球资金转向美元。但政治僵局可能削弱对美国资产的政策行动和财政支持,这意味着今年早些时候和2017年削弱美元的主题将再度出现。他表示,将重点转向美国以外的机会可能会重新引导资本流动。

  他表示,这可能导致美元陷入“温水煮青蛙”的危险境地,基金经理可能会更多地关注外国力量,比如日本央行政策和欧洲央行政策。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目前已经收复了96整数关,美指的走强使得非美货币普遍承压,不过,由于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提振日元,而英国脱欧谈判迟迟没有进展也使得英镑大幅承压。此外,意大利预算危机也持续酝酿发酵。美元指数 当日内:RSI 技术指标继续上行趋势。RSI技术指标呈现上行趋势。压力位:96.30-97.00;支撑位:95.50-94.00。

  【FXStreet】

  美元指数(DXY)位于200日均线上方,仍处于牛市中。

  美元指数突破96关口打开了测试2018年高位97的大门。技术指标仍看涨,表明涨势继续。

  若跌破95.65则看涨信号失效。

  日高:96.53

  日低:95.91

  趋势:看涨

  阻力:96.41(8月20日高点)、97.00(2018年高点)、97.87(2017年7月20日高点)

  支持:96.00、95.65、95.52、95.24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0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 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关注了有力的支撑。此外,意大利预算忧虑挥之不去及爱尔兰分歧重燃硬脱欧预期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Amplifying全球外汇资本】

  澳大利亚金融服务公司Amplifying全球外汇资本创始人雷格·吉布斯指出,特朗普的支持率仍然是负面的,市场认为,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可能性约为67%,共和党为35%。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种可能性的差距已经略有缩小,但这并不意味着民主党已经稳操胜券了,不过,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可能性更大,这可能会导致新的立法陷入僵局,并可能会给特朗普带来与米勒调查披露有关的法律压力,特朗普可能会利用民粹主义问题进行反击,这些问题分裂了美国,削弱了人们对国会应对国内政策挑战的信心。

  预计共和党人将以86%到15%的比例继续控制参议院,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美国政府的稳定,这可能有助于避免国会和政府之间的激烈政策斗争。

  如果民主党控制众议院,而国会分裂,市场的反应可能是温和的,但这可能有助于阻止美元进一步升值,并确保它保持较高的风险溢价。

  【加拿大丰业银行】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撰文进行前瞻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整体交投更为坚挺,这促使美指延续涨势,升穿近期高点96关口附近,触及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不过,整体市场基调仍保持谨慎。欧洲股市走软、美股再现暴跌,大宗商品价格(不包括黄金)仍保持温和的基调,发达市场债券也获得一定买盘。

  美元可能是在利用欧洲经济数据走弱和政治不确定性的机会攀升,欧元和英镑周三表现明显不佳。

  尽管大宗商品价格疲软,但面对美元走强,澳元、加元和新西兰元仍相对坚挺。有理由认为,尽管美元周三有所上涨,但上行风险仍然相当有限。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