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0.25美指继续多,非美空到情到深处为止

2018-10-25 11:1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亮点:周三美元飙升至九周高位,最高触及96.552,随后两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讲话也再度支撑美元,但由于美股再度遭血洗,市场恐慌情绪加剧,黄金趁机收复失地。美元兑加元在加拿大央行发布利率决议后短时暴跌逾100点,失守1.30关口支撑。英镑兑美元在周三延续跌势,日内更是失守1.29关口,跌至自9月初以来七周低位。在英国脱欧谈判无进展的背景下,资金正选择进一步逃离。周三因全球需求前景再趋恶化,国际油价尾盘暴跌回吐日内全部涨幅。

  今日看点:

  



  美指昨天如本博预期以95.8一线为依拖一路上行,最高到达96.55靠近我们96.6的目标位才回落,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看多不变,日图运行于整个上升通道中,而基本上大嘴在打压美指,但影响不了整个战局,昨天再次证明了本博的观点。

  在美联储持续鹰派加息导致美债收益率上涨预期升温、美债价格下跌 的压力下,除非美国财政部调高发债利率 以提高收益率 ,否则全球投资机构不大愿意买入价格趋于下跌的美债。这意味着美国财政赤字扩大将令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会以更快速度突破3.5%整数关口,吸引越来越多投资机构弃股投债,加剧美股下跌压力。

  美国政府的债务水平不断上升,推高了借贷成本。美国财政部8月1日宣布,将扩大债券发行规模,以帮助填补不断扩大的预算赤字。尽管特朗普政府曾表示,经济增长将弥补减税和增加支出带来的资金缺口,但初步结果并不能证明这一点。从逻辑上来看,为了应付日益增加的债务负担,美国不得不发行更多债券,与此同时,美联储还在缩减资产负债表。债券供应增加而买家减少,意味着美国政府将不得不支付债券投资者更高的利息,这将意味着利率上升。

  从需求端看,美联储逐渐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对到期国债不再续买或减少购债规模,国债市场需求增长乏力;供给端方面,特朗普税改导致美国政府财政收入减少,最新达成的预算协议使当前的支出上限提高约3000亿美元,新财年美国预算赤字规模扩大。为了筹资,美国财政部加大了国债发行规模,国债市场的供需不平衡状况导致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

  而全球股市大跌下对美指和黄金明显形成了避险,而风险货币出现大跌这也符合当下局面,而美联储褐皮书报告显示,尽管贸易和劳动力短缺的不确定性给企业带来压力,但大多数地区的经济增长呈现缓和到温和特征。

  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2020年有投票权)认为,美联储应当渐进而耐心地加息。预计2019年利率可能上升至2.75%-3%,这进一步对美指形成了支撑。

  技术面:周图中期均线为支撑,短期均线二次金叉形成向上看多,辅助指标MACD快速线与慢速线粘合而望再次形成金叉,日图价格昨天突破96.3后出现加速上升,同时价格突破布林线上规,MACD在0轴上方看涨,对于日内来看,我们下方暂时支撑于96.15和05这里,上方压制于96.55和96.7,一旦日内突破96.7将再次加速上扬,直指97这里,因此战略上只多不空。

  建议:回落96.15-05多,防守95.95,上看96.55-7-97.

  


  欧美:欧美昨天下跌接近100点,而我们在1.1442强烈提示会员做空,目标1.1385,最终完美止赢,在这里再次祝贺所有关注本博及长期支持本博的汇友。

  基本面:欧元区综合PMI创25个月新低,服务业PMI创两年新低。制造业PMI也创26个月新低,主要受到出口方面的拖累,德国10月综合PMI降至近三年半新低,因产出和新订单录得自2014年底以来的最小增幅,暗示四季度经济开局较弱,法国10月综合PMI初值意外回升,因服务业的新订单增速再度加快。但受累于汽车行业需求下降,制造业PMI初值值连降两个月创25个月新低。

  技术面:周线下破1.1430形成加速下跌,一旦本周收在1.14下方后市有望直达1.11这里,而日图我们从上图也明显可以看出整个图成向下披头散发态势,空头主导市场,在昨天所有砖家认定欧美抢底,说什么美元必定,我只能呵呵一笑,在趋势面前任何支撑都是扯蛋,只不过是自己用基本面来安慰一下套劳的多单而已。

  对于日内我们从日图可以看出美指相对应会回落,哪欧美反抽压制位在1.1435一线,下方关注1.1477的下破,破位看1.1354-16,中期看1.11.战略上只空不多。

  建议:反抽1.1435一线空,误差5个点,止损1.1474,下看1.1354-16.

  磅美:脱欧方面消息继续影响英镑短期走势,市场目前对此偏悲观,重挫英镑。技术上,英镑日线收大阴线,日内持续下跌,跌破关键性点位,特别是在跌破1.2930之后加速下行,若周四不能回到1.2930之上,英镑中期下行空间有望打开。

  支撑位:1.2865-1.2830-1.2787;阻力位:1.2940-60-90

  建议:反抽1.2935空,止损1.2976,下看1.12835-2787.

  


  昨天金价日内以1233做为压制在晚间出现一波杀跌最低到达1225.5这里,随后出现反弹后再次震荡下行,半夜发力再次拿下1233最高到达1234收盘于1233.45,日线以一根小阳收盘。

  影响昨天二次上涨的因素,第一美股暴跌,第二债券市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美国下跌6.0个基点报3.111%;德国下跌2.8个基点报0.394%。这对黄金形成了再次避险。

  我们从美元指数定价的角度看黄金价格的影响。从美国自身经济周期来看,利率短期预期走弱削弱了美元继续走强的空间;从外围市场的角度来看,焦点将逐渐转向经济增长。美联储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存在放缓流动性收紧预期的可能。尽管离岸市场美元流动性依然不是十分宽松,但是美元利率端的短期预期不再走强平抑了美元继续上扬的预期。从美国外部市场来看,市场对于欧洲经济以及日本经济开始改善的预期有所增强。欧洲央行自2018年开始逐步缩减每月的购债量,日本央行也逐渐降低日元资产的购买量,欧日央行的政策逐渐转向缩短美国和非美地区之间的差异性。从风险事件的角度来看,伴随着意大利预算、英国脱欧风险的释放,市场对于这两大经济体经济前景的预期更为乐观,进一步扭转地区间的差异性。尽管意大利财政预算的超限被欧盟驳回,增加了地区的风险——英国脱欧以后市场对于欧盟更加分裂的预期,但是本博认为随着欧洲经济的复苏需求增强,经济对于风险的敏感度料有所降低。伴随着欧洲风险事件在未来的陆续释放,市场对于非美地区的关注度将再次聚焦在经济增长上来,从而削弱了美元作为避险需求获得的溢价。

  综上所述,个人认为最近黄金的走向应关注美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国宏观数据出色的情况下黄金的弹性,而通胀风险或成为金价的主要驱动力。

  技术面上:日图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短期上方压制于1245一线,而从时间上来看,价格应该还会运行9个交日易开始转向,预期有65美金左右的空间,在未转向之前趋势单继续低多为主,日内短线对于多空重要把握节奏和点位。而日内支撑于1234-31-27.7,压制1239.3-1242.5-1245.战略上主多次空。

  建议:日内回撤1234多,防守1230,上看1239。3突破1240看42.5-45,同时第一次见1245果断空,止损1250,目标1227.7-1222.5-1216.6.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