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8-10 10:09: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Kshitij】

  昨日我们曾指出,跌破1.2850可能会否定英镑/美元向上修正至1.30的可能性。然而,只要位于1.28上方,那么英镑/美元升至1.2900-1.2950或许仍然有希望。不过,一旦跌破1.28,英镑/美元可能会迅速下滑至1.26。

  【劳埃德银行】

  虽然英国第二季度GDP复苏,且英央行“鹰派加息”,但英镑兑美元稳步下跌,自4月中旬以来下跌近10%。显然,市场焦点已经转向退欧相关的下行风险。近期英国贸易大臣Fox和英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令无协议退欧风险上升,导致退欧风险溢价上升,也导致英镑的隐含波动率上升。

  我们的核心预期是英国政府将在2019年3月之前敲定退欧协议,这种乐观情绪将推动英镑兑美元上涨,因无协议风险下降。预计到2018年底英镑兑美元将触及1.35,2019年末将触及1.33。

  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均下跌,但英镑兑欧元仍位于中期区间内窄幅波动。目前预计汇价将继续盘整。基本面表明汇价将略上升,但利率息差将为该货币对提供更多支撑。市场鲜有关注基本面,反而关注退欧局势。退欧结果目前很不确定。我们预计今年年底英镑兑欧元将触及1.14,明年低将跌至1.08。

  【AETOS艾拓思】

  前言:周四(8月9日)英镑/美元收跌0.45%,报1.2823。昨日有消息称,欧盟愿意在英国脱欧协议上向英国做出让步,这让英镑在盘中得到了提振。但有分析表示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接近于零,这又令英镑承压。英镑/美元一度飙升至1.2911,随后回落至1.2860左右,随着美元走强,英镑继续承压下行。

  在技术面上,4小时图所示,其继续在20看跌均线下方展开,而技术指标则恢复跌势,动能接近周低点,需要注意的是,RSI指标目前略低于30点,暗示英镑/美元已有超卖现象,价格近期的下行压力或在适当时候得到缓冲,且没有改变轨迹的迹象。

  总结:英国今日将公布其经济状况的多个相关数据,其中最相关的是第二季度的GDP。此外,6月份的工业和制造业生产数据、新纳入的月度GDP数据也将公布。如果数据令人失望,考虑到英镑已经失宠,那么跌向今年低点应属意料之中。上方阻力位1.2950,下方支撑位1.277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持续下挫,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跌,险守1.2800关口并刷新1年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83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全球贸易战忧虑升温及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联合支撑下攀升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外,英国硬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也是持续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2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50附近。

  【FXstreet】

  消息称欧盟希望在退欧协议上作出妥协在欧洲时段午盘提振英镑,英镑/美元飙升至1.2911,但之后回撤收盘于1.2860附近,美元广泛走强打压英镑。报道称欧盟将允许英国商品贸易留在单一市场,不包括服务或人口的自由流动,欧盟首席谈判代表Barnier在数月之前已经排除了的。不过这意味着英国和欧盟的关系更加紧密,英国议会将难以批准。

  周五将公布英国第二季度GDP,预计增长0.4%,年率料增长1.3%。此外英国也将公布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也包括6月月度GDP数据。若数据不佳,英镑将下跌,将录得新低。

  日图跌势稳固,4小时图好位于看跌的20SMA下方,技术指标重启跌势,动能指标接近周内低点,RSI位于27,没有趋势改变迹象。

  【IG】

  现在英镑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演示,展示了“下跌的东西会持续跌下去”。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英镑/美元的下跌,尤其是在“无协议退欧”背景音乐仍在全面流动的情况下。

  可能的支撑区域位于1.2773,然后是1.26,而1.32关口看起来遥不可及。任何反弹至1.3040以上的涨势,都将构成另一个卖出机会,只有汇价收于7月高点1.32上方,才会形成看涨观点。

  【瑞讯银行】

  该行青睐在1.2900以下做空,目标分别位于1.2850以及1.2820。

  另一种情形是,如升破1.2900,料将进一步涨向1.2960以及1.2990目标。

  上行潜力可能会受到1.2900阻力所限制。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