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朝鲜中止朝韩高级别会谈!5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16 10:15: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朝鲜决定中止16日朝韩高级别会谈 5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欧元

  【邦达亚洲】

  欧元昨日大幅下挫,刷新5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830附近。美元指数在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巩固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预期及美债收益率攀升和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的联合支撑下强势攀升是施压欧元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区一季度GDP初值显示欧元区经济显著放缓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50附近。

  【摩根士丹利】

  针对欧元/美元的前景表现,全球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研究团队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表示,将维持战术性看空的偏向,将维持空头头寸,目标指向1.16。

  欧元走软可能会继续下去,因为疲弱的数据和增加外汇对冲的刺激应会对欧元造成压力。由于欧洲央行的政策利率在G10中处于最低水平,外国投资者进入欧元区的外汇对冲交易正出现积极的回报。

  摩根士丹利认为,如果投资者对欧洲的政治和增长前景的信心削弱,降低对欧元升值的预期,那么对冲风险敞口的动机就会增加.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