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09 10:10: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发表最新报告指出,仍坚持美元会调整,并有向上走势,因美国通胀回升,企业盈利会回归美国本土,而欧元兑美元强势不会持续,从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转淡,基本因素并不支持欧元再强。

  银美林表示,今年以来美元转弱使人意外,原先该行料美元于今年下半年及明年才会转弱,但目前已提早出现,而目前市场预期美国今年加息三次,而市场对欧元区改革乐观,但对美国税改不看好,而近期中央银行的储备减少美元资产。

  另一方面,美元虽然出现提早转弱,但美林仍坚持市场低估了资金回流美国本土的影响,大部分机构今年有盈利回流至美国,其中40%资金为非美元,但相信美国企业会继续回流更多盈利,因税改令回流惩罚税率由35%降至0%,认为只是时间问题,市场最终会开始计入美国税改的重要性,另外美林相信通胀上升也支持美元。

  【三菱日联】

  三菱东京日联表示,导致该行结构性看空美元的又一关键主导因素开始显现,但由于本周美股的大跌引人注目,最新公布的美国贸易帐几乎未受市场重视,不过极有可能持续扩大的美国双赤字将在中长期内利空美元。

  【国际资产管理公司】

  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全球固定收益部门联席主管Eaton Vance的Eric Stein称,尽管美元可能因股市动荡而受益,但这种支持可能会很快消散:美元在未来12个月内仍将继续下跌。

  Eaton Vance表示:“你可能会认为,多种资产类别将处于一个高波动性的世界中,而外汇就是其中之一。全球经济增长良好,倾向于美元走弱。中期而言,考虑到美国处于经济周期的后期阶段,美元可能处于疲软时期。”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基本收平,现汇价交投于90.30附近。美债收益率走高以及美国政治局势担忧缓解曾一度支撑美元指数攀升并刷新2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投资者对股市的担忧以及英国央行释放鹰派信号英镑大幅攀升的影响下,美元指数回落并最终基本收平。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0.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80附近。

  【FXStreet】

  美元指数(DXY)已从90.50/60日高点回落,目前正准备挑战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

  在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认为今年应该加息两次,尽管第三次加息有可能,高度依赖于国内的通货膨胀和金融状况后,美元指数持续回落。

  哈克还表示,市场波动不太可能打击消费者支出,而他并没有因为最近的市场泡沫而改变他对经济和政策的看法。哈克强调,美元走软最终将提振消费者价格。

  美元正在节节败退,尽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攀升至2.88%区域,接近周一触及的多年最高水平。

  美国数据上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初请人数优于预期,降至22.1万,而四周均值则从23.45万降至22.45万。

  技术上,初步下行支撑位于88.55(2月2日低位),进一步支撑位于88.42(1月25日低点),如跌破则下看86.82(自72.70的周趋势线)。另一方面,如突破90.40(2月7日高点),将升向90.70(1月22日高点)以及90.98(1月18日高点)。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周四公布的失业救济人数对美元影响不大,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降至45年低位。周四美联储一些官员发表讲话,威廉姆斯是美联储唯一的票委,表示美国经济全面扩张,预期年内通胀和GDP将出现上升。预期年内美联储将加息3-4次。美联储官员卡普兰称,预期年内美联储将加息3次,年内就业市场紧俏,哈克尔是美联储非票委,并不认为美国通胀和GDP将出现上升。由于日内美国经济数据清淡,料美股走势仍将主导汇市以及美元走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